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岁女孩让德甲门将伤停4个月 调二队守门员救急

2009年09月08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俱乐部6年的时间就有3次重伤、总共有14个月都在与伤病进行搏斗,这就是德甲最多灾多难的球员———法兰克福门将普勒尔!不过他的悲剧还没有结束,日前,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的普勒尔在一场友谊赛结束后,离场时被一名小女孩掀翻在地后受伤,他至少需要休养4个月。

    上周在一场友谊赛中,法兰克福以20比0狂胜,终场哨响后,普勒尔在第一时间退场,结果他在前往更衣室的途中被一位小女孩绊倒,小女孩毫发无损,身高达到1米9的普勒尔却因肩膀首先着地导致严重受伤。次日,普勒尔在海德堡接受详细检查,法兰克福队医泽格透露,手术将无法避免,普勒尔将因此休息长达4个月,这一伤不仅耽误了自己的前途,也让球队陷入了门荒,主教练不得不调入二队门将临时救急。

    当地球迷戏言普勒尔堪称德甲赛场上最多灾多难的门将,他自2003年夏天从科隆转会到法兰克福的六年来,已经遭受过3次重伤———2005/06赛季,他因肘部关节囊受伤休息了长达7个月;2006/07赛季,他因肋骨骨折缺阵4个月;2007/08赛季,他因胫腓韧带撕裂缺勤3个月。而更让球迷“津津乐道”的是,“还记得当年柏林赫塔的巴西前锋阿尔维斯在中圈开球后直接一脚吊门得分的一幕吗?当时被‘吊死’的门将就是普勒尔,只不过当时他效力的是科隆队。” 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