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点球榜:穗京津三甲6队0点 主客场比例9:1

2009年09月08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点球排行

  北京点球亚军 申花0点不忿

  中超第21轮,北京国安对阵陕西的比赛中获得点球,周挺操刀主罚被封。虽然点球没进,但是这却引起了另一个今年高喊夺冠的人的愤愤不平,那就是申花老板朱骏。他向记者抱怨:“每场都有点球,有这么巧的事情吗?”让朱骏真正气愤的,并不是国安总能受到裁判垂青,而是申花在点球上吃亏太多。“这个赛季申花在这方面吃了多少亏,只有我们自己知道。申花总是被罚点球,裁判到现在为止没有给我们一个点球,这算怎么回事?”

  上海是不是受点球伤害最深,北京是不是点球最多?朱骏的话几分是真几分是假?经过仔细统计发现,中超前21轮31个点球中,得到点球最多的是广药队,高达7个;国安6个紧随其后,天津4个点球位居第三。这三个球队点球数一共17个,超过点球总数的50%。正如朱骏所言上海点球数为0,不过与其同病相怜的球队还有五个,分别是河南、陕西、青岛、长春、长沙。

  此前足协郑重辟谣说今年中超绝对不会内定冠军,但令人奇怪的是争冠球队中多数队伍点球数都很少:河南、上海和长春目前都是0个点球,卫冕冠军山东目前也只一个点球,与升班马重庆一样。国安获得点球在争冠球队中高居前列,这也许纯属巧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