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点球榜:穗京津三甲6队0点 主客场比例9:1

2009年09月08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被点球排行

  重庆“被点球”头名 河南与点球不沾边

  中超第21轮,重庆队在客场被大连队1个点球绝杀。赛后《重庆晚报》也是为子弟兵深感不平:“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和一个极具争议的没判罚的点球,出现在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日里,颇有一番嘲讽的滋味。”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重庆队本赛季第一次遭遇点球,而今他们在被点球榜上以5球高居榜首。此外、上海、长春、长沙、大连、杭州五队都被处罚三个点球。山东、深圳被点球数为2,另有7队各被罚一个点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黑马河南建业,他们如今被点球数为0,不过他们点球数同样为0,两厢扯平。河南如今在积分榜上与北京积分相同,看来没受到被点球的伤害,也没有得到点球的额外好处,能够远离点球风波也算一种幸运!

  重庆队被点球最多,至今只获得一个点球。那么是否是升班马实力有限所致呢?其实也不一定。4月8日,中国足协联赛新闻通气会承认,首轮渝京之战中,第43分钟金尼在禁区内被保罗放倒,第54分钟金尼再次在禁区内被徐云龙铲倒,当值主裁王学庆漏判了两个原本应该属于客队重庆的点球。第21轮,重庆做客大连被点杀,在实德队点球破门后不久,替补上场的甘锐在右路突入禁区,在晃倒实德队防守球员后,甘锐眼看将球带到门前射门,但倒地的实德球员却在倒地的同时用小臂将球挡出底线。大连队员禁区手球却没有吹点球,重庆队也无可奈何。

  重庆队屡屡被漏判点球,其他球队类似情况同样有。本轮比赛后上海申花多人围攻裁判,主要也是因为声讨点球。此外陕西、长春等队也对主裁判罚颇感委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