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火炬河南郑州传递 贾占波孙甜甜任火炬手

2009年09月08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郑州9月7日讯 7日上午,天空略显阴沉的郑州,迎来了十一运“如意”火炬。9时,彩旗招展的郑州会展中心内,火炬传递起跑仪式隆重举行。曾参加过3届奥运会、现为国家射击队男子飞碟多向主教练的张冰担当了主火炬手,他和奥运冠军贾占波、孙甜甜等其他4名火炬手一道,于9时22分圆满完成了火炬传递任务。

  上午9时开始的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由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主持;从仪式开始,一名白衣少女就手持火种灯站在主席台上;9时13分,圣火护卫人员从火种灯中取出火种并点燃了火炬;随后,一名身着红裙的礼仪人员将火炬交到了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手中。

  徐光春高举火炬展示后将火炬传给了河南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9时15分,主火炬手张冰从韩时英手中接过火炬,随后,又点燃了其他4名火炬手手中的火炬。稍事调整后,5名火炬手沿着会展中心内的数十级台阶一路跑下,奔向室外广场,而五路传递方队紧跟其后。在一片欢呼声中,浩荡的传递队伍到达会展中心室外广场北显示屏下。9时22分,火炬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在安徽合肥举行。□特派记者 殷宝龙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