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比赛被黑有些人却还不罢休 他们还来劲了

2009年09月08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三外援回国参赛、郜林遭遇停赛、贾秀全、杜威、陈涛面临重罚……

  战国安,半数主力将缺阵!

  “本来想比赛已经结束了,再怎么样也不能改变比赛结果,被黑掉也就算了,可是现在别人却不罢休,硬是欺负到申花头上来了。

”昨天下午,谈到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和队员陈涛等人可能会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的事情,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气便不打一处来:“裁判在比赛中是怎么吹的,录像摆在那里,大家看得明白是怎么回事。为了中国足球的大局,我们也就忍了,但是现在有些人倒是来劲了,到底他们还想怎么搞啊?”

  可以肯定的是,申长之战后比赛监督和裁判员递交的报告中,关于申花教练、队员以及工作人员围攻主裁判何志彪一事,作为一个重点被提及。这也就意味着,一旦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申花方面有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报告中涉及到的申花主教练贾秀全、队员陈涛和杜威,以及申花一名队医,都很有可能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被课以停赛和罚款。而就在本周末,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一旦杜威和陈涛两人无法上场,加上上一场比赛吃到黄牌后、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一场的郜林,还有回到各自国家队参加比赛的三名外援,申花队大半个主力阵容将无缘很有可能事关今年联赛冠军归属的沪京之战。

  这样的结果,显然是目前落后北京国安队5分、尚存夺冠希望的申花队不希望看到的。更何况,在他们看来,导致申花将帅赛后异常冲动的主要原因,是主裁判何志彪在申长之战中,出现了太多对申花队员不公正的判罚。昨天,申花俱乐部整理好了相关材料,向中国足协联赛部、裁委会、中超联赛委员会提出申诉。“我们当然知道,即便申诉成功,丢掉的那2分也不可能还给申花,但是在备战这么关键的时期,我们却不得不花费精力来做这些事情。原因很简单,如果我们不表明自己的态度,别人可能更加会想怎么弄你就怎么弄,中超的环境就会更加恶劣。其实这件事情处理起来非常简单,规则摆在那里,如果裁判认定我们的队员违规,只要拿出证据,该怎么处罚就怎么处罚。同样的道理,球队认为在比赛中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我们也会提供相关的证据。事实摆在面前,按照规定来执行就是了,应该没什么难的吧?”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