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运会七大看点:郭晶晶谢幕战 刘翔重回跑道?

2009年09月08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搜狐体育讯 后奥运时代的第一年,往往被称为体育小年。这个体育小年,全运会将成为最重要的一项赛事。作为最顶尖的国内赛事,全运会并非鸡肋,传奇谢幕的演出以及名将的复出之旅,依然让它充满看点。与以往不同的是,刘翔若出战,在全运会的表现将成为第十一届全运会最热门的事件。

  看点一:传奇的落幕演出

  许多名将都将全运会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终点站。在年份上,全运会与奥运会间隔仅一年,奥运冠军们状态仍在,心理上不需要缓冲。另外一方面,全运会事关未来的仕途、前程,名将仍将奋力一搏。

  在这个名将名单中,郭晶晶无疑最受瞩目。四枚奥运金牌在手的她,早已成为中国跳水最传奇的巨星之一。过去两届全运会,她均是单人三米板和一米板的双料冠军。虽然年届三十,郭晶晶仍处于当今世界最顶尖的跳板女皇,她的谢幕演出将延续高标准。

  冼东妹同样是一位巨星,为奥运复出后,蝉联了女子摔跤52公斤级的奥运冠军。奥运后,她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不过,为了全运会,她并未退役。作为这个级别世界最顶尖的选手,她有望用全运会金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句号。

  另外,张怡宁、王励勤、马林、程菲、殷剑以及王峰等名将,随着年岁的增加,这也将是他们参加的最后一届全运会。王励勤和马林将面临王皓、马龙等中生代球手的挑战,而张怡宁想要保住王者之位,需要闯过郭跃、李晓霞等多道关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