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栋携孩子重回亚泰 刘玉明重申将不会处罚(图)

2009年09月08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
王栋和刘玉明姿势亲密张景泽/摄

球迷欢迎王栋回家张景泽/摄

王栋抱着孩子张景泽/摄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闹得沸沸扬扬的王栋转会事件昨日以王栋回到长春而告终,从澳大利亚媒体爆料王栋赴纽卡斯尔试训到正式回归亚泰将近3个月,这也让昨天在机场的欢迎场面更像是一名大牌球星加盟亚泰。对于这次归来是否意味着“自由门”事件得到圆满解决,王栋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不过种种迹象表明,王栋这次回来就是要履行和俱乐部余下的3年合同。

  老人和孩子陪同归来

  昨日19时05分,王栋飞抵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亲自到机场迎接,许多球迷还自发地带着“欢迎王栋回家”的条幅来到机场,一切的氛围都是那么温馨。
一笑泯恩仇,这句话用来形容王栋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最贴切不过了,对于以前的纠纷和过往王栋和刘玉明均表示并未放在心上,记者的镁光灯下有的只是两个人的笑容和寒暄。被记者团团围住的王栋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王栋这次回来并不是只身一人,他的父母和女儿则一同陪他回到长春,从一家老小同时回长春来看,也粉碎了“王栋回长春是为了谈判”的谣言。

  携带的行李有5包3箱

  从今年年初亚泰在海南集训开始,王栋就一直都没有回到长春,这也让他携带的行李“堆积如山”,王栋父亲总共推出来3车行李,共有5个大包和3个箱子,还有一些零散物品,等到王栋坐车要离开机场时,还有两包行李没有装上车,对于王栋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回家,更像是一次搬家。一位球迷看到此场景兴奋地说:“从这么多行李来看,王栋肯定要扎根亚泰了,亚泰没准还能得冠军。”

  王栋虽然没有和媒体交流,但从下飞机那一刻起就一直在和刘玉明沟通,丝毫看不出曾经的剑拔弩张,两人在机场分别的时候,王栋特意向刘玉明询问他接下来的安排,此举表示王栋正式回到亚泰队中,也意味着王栋想要转会的这出泡沫剧从昨日起得以停播。

  刘玉明再次重申不罚王栋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从出走到归来,亚泰球迷的心一直都在揪着,没有了王栋的亚泰队进攻不再赏心悦目,正当所有人盼着王栋的时候,王栋终于以行动告诉大家他的下一站和上一站一样还是亚泰。昨日,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绝对不会对王栋进行处罚,并期待着王栋能够尽快找到比赛节奏,继续扮演亚泰核心的角色。

  足协判定亚泰合同有效

  没有等来正式通知,没有等来判决书,中国足协就像位和事老以双方和解圆满地解决了王栋出走这件事。王栋回到长春,是不是意味着这件事情得以圆满解决?虽然王栋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是刘玉明说:“中国足协始终认定我们的合同是有效的,关于王栋的问题我一直没有多说什么,毕竟一切都是有合同作为保障的。对于王栋的归来,我只想说,一切按照合同办事。”

  分歧因为王栋误读条款

  王栋为什么会认为和亚泰的合同到期,而想要自由转会?当一切云开雾散之时,刘玉明也给出了明确答案,他说:“王栋肯定是误读了合同条款,我们在2007年和所有的主力球员都签订了5年的长约,亚泰和王栋2007年签的5年合同绝对具有法律效力,这份合同有明文规定,以后逐年所签的合同只为涨工资,这主要是为了保护球员利益。之所以亚泰在2008年、2009年都向王栋提出签合同,除了是为王栋涨工资外,还因为足协给俱乐部发的球员合同就是一年一签,而王栋则误以为去年的合同结束了,今年没有签合同就是自由身了。2009年亚泰虽然没有和王栋签订工作合同,但足协已认定亚泰和王栋此前的合同是有效的,按照合同规定王栋仍要效力亚泰到2011年。”

  王栋仍是核心不会处罚

  王栋回到亚泰是否具备代表球队打比赛的资格?刘玉明针对这个问题也给出了明确答案,早在今年年初,亚泰就为王栋在中国足协注册,他是完全具备比赛资格的。刘玉明昨日也再次强调王栋的事件很简单,就像是离家出走的孩子重新回家一样,至于是否会对其进行处罚,刘玉明说:“可以肯定地说俱乐部不会对王栋处罚,王栋仍将成为球队核心,现在我就希望他能尽快恢复状态,尽快地代表亚泰出场打比赛。”

  李树斌:要上场看状态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由于率领球队在昨日下午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亚泰主帅李树斌昨晚并没有出现在机场,但他在电话中表示十分欢迎王栋回到亚泰,这也有利于帮助球队完成赛季初制定的打进前四的目标。王栋虽然归来,但整整9个月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李树斌对于王栋的身体状态也十分担忧,他说:“我不能保证王栋回来就能尽快出场,我还不了解他目前的身体情况,对他的体能储备情况也一无所知,他要上场首先还要看他的状态。”亚泰今年还剩9场联赛,至于王栋何时才能出场,李树斌表示如果王栋体能没问题的话最快也要等到月底,如果体能状态不好的话,王栋很有可能只能在最后两三轮中出场。

  球迷:双核复出亚泰能夺冠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昨日,许多球迷自发地聚集到机场,等待着王栋的归来,对于他们来说,王栋更像是亚泰队的旗帜,许多人认为亚泰今年前锋持续疲软是因为中场球员没有给创造出破门良机,一位球迷对记者说:“如果王栋在球队中,亚泰今年仍将有希望夺冠。我们现在仅仅落后国安2分,等到杜震宇和王栋都复出的时候,亚泰今年仍有戏。”王栋归来,亚泰的另一名核心杜震宇也正在积极恢复中,昨天他已经随队参加了球队内部的教学赛,不出意外本月肯定能重返赛场。

  “王栋事件”回顾

  6月16日,澳大利亚媒体《踢球者部落》率先爆料王栋即将前往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队试训,这条消息被当时还在青岛养伤的王栋否认。

  7月8日,澳大利亚媒体再爆料,亚泰的王栋即将动身前往喷气机队试训,从这一天开始王栋的手机就再无法打通。

  7月15日,澳大利亚《先驱报》率先报道了王栋试训的消息,并在网络发布视频。

  7月22日,王栋在澳大利亚试训得到认可,但其合同存在问题,王栋认为自己是自由身,而亚泰则坚信王栋和俱乐部还有3年的合同没履行完。

  7月31日,“王栋是否是自由身”的问题被摆在台面上,王栋的父亲、律师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中国足协的仲裁委员会协调下进行了首次会晤。

  8月15日,中国足协并没有公布王栋的自由身份,两家再度在北京会面,双方同意进行调解。(记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