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在“泰山”顶上撒了欢 滑翔机式飞奔30余米

2009年09月08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当你看到一名63岁的老人在球场边像小伙子一样狂奔,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昨天,青岛中能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曲波将比分定格为3比1时,教练席上的桑特拉奇猛然跳了起来,展开双臂,像滑翔机一般狂奔了30多米。

而在那一刻,整个天泰体育场的气氛也被彻底煽动了起来,15000余名观众用欢呼声提前庆祝6年来青岛队第一次击败山东队的时刻……

  中能与鲁能的“齐鲁德比”从来不缺少噱头,而昨天的这场大战话题更是超过了以往,焦点主要就聚集在曾经担任过山东鲁能队主教练的桑特拉奇身上。谁都知道,这场比赛对老桑的意义非凡,他比任何时候都更渴望一场胜利。

  在曲波进球后,老头有点兴奋“过度”,他在狂奔中甚至差点跑到图巴的面前。不知道这是不是桑特拉奇有意而为之,但他的兴奋、他的动作,还真有点向老乡图巴示威的意思。做为中超赛场上仅有的两位塞尔维亚籍主帅,这一次桑特拉奇真可称得上是一次“完胜”。

  曲波进球后6分钟,桑特拉奇开始了他第二次狂奔,这一次他是跑向了场地中央,和队员一起向全场的球迷致意。在8月份联赛重新开战后,这还是老桑第一次在赛后如此“张狂”。

  桑特拉奇激动,队员们同样也是激动不已,特别是曲波、刘健、姜宁等几位从2004年就开始经历“逢鲁不胜”的队员更是难以自抑兴奋之情,郭侃峰、王维满这两位中方教练更是感慨万千,“真不容易,终于等到这一天了!”郭侃峰感叹道。

  昨天,天泰体育场开放的看台全部出现了爆满,至少有15000名观众到现场来为“齐鲁德比”助威,这样的上座率在其他城市也许算不了什么,但对于今年场均只有几千人的青岛来说,简直就像一次“狂欢节”。最有意思的一幕是在上半时当阿布为中能队攻入第二个球时,一位坐在主席台上的嘉宾也抑制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站起来将摆在自己面前的水果抛向了后面的看台,接到水果的球迷也乐呵呵地吃了起来。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