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十三轮激战贵阳 常昊被“蛇”咬上海二连败

2009年09月08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张建东)昨天,2009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贵阳市乌当区进行了第13轮角逐。中国移动上海队1比3负于“升班马”西安曲江队,遭遇二连败。

  昨天,上海与西安的关键之战是常昊与崔哲瀚两队的主将较量。

此役,韩国外援、“毒蛇”崔哲瀚发挥出色,执黑中盘战胜常昊,为西安队赢得制胜的一分。在另三盘比赛中,上海朱元豪在快棋赛中负于西安黄晨、胡耀宇不敌孟泰龄,唯有邱峻战胜了王昊洋,才为上海队挽回了一点面子。上海队负于西安队后,积分仍为17分,排位则退至第九位。

  昨天,中信北京队战胜了领头羊四川娇子队,积分追至26分,位居第二位。四川队积27分仍居首位。由李世石领衔的贵州百灵队战胜了广西华蓝队后,以积24分与西安队并列第三位。此外,重庆队战胜了排位垫底的云南队,以积20分与北京新兴队并列第六位。杭州队负于武汉队后,排位跌至第五位。山东队尽管4比0大胜新兴队,但仍没有脱离降级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