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队将迎世预赛出线之战 塞纳小法有望首发

2009年09月08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继续进行,在第五小组已经7战全胜的西班牙队将在梅里达坐阵主场迎战弱旅爱沙尼亚队。由于排在第二名的波斯尼亚队落后西班牙6分,本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劲敌土耳其,一旦西班牙取胜而波斯尼亚没有拿到3分,斗牛士就将提前两轮拿到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本场击败爱沙尼亚几乎没有悬念,他们要等待的就是土耳其阻击波斯尼亚的消息。

  西班牙在本次预选赛中曾客场3-0大胜爱沙尼亚,比利亚、华尼托和普约尔各进一球。博斯克的首要目标就是让斗牛士在本轮结束之后提前出线,当然他也不会放弃演练阵容的机会,一些替补球员和象塞纳这样此前有伤在身的主力有望获得出场机会。

  上一场打完比利时之后,西班牙队内出现了一些伤病,打进一球的皮克背部肌肉不适缺席了周日的训练,不过巴萨铁卫没有大碍周一就进行了正常的训练。倒是阿贝罗亚右脚的伤势有些不乐观,皇马铁卫极有可能缺席这场出线之战,博斯克很有可能安排普约尔打右后卫,让阿尔比奥尔和皮克搭档中卫。

  原本迎战比利时之前,媒体就预测塞纳可能复出亮相,但博斯克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让这位老将多休息了几天,顶替潜水艇队长出战的巴萨小将布斯克茨在后腰的位置上得到了博斯克的赞扬。在西班牙队出线无碍的情况下,加上本场对手较弱,塞纳很可能首发出场,而上一场替补出场助攻比利亚打进第二球的小法也有望先发亮相。

  博斯克在与比利时的比赛中安排了比利亚和托雷斯首发,不过两人的位置上作出了一些调整,托雷斯一人突前,比利亚担任左边锋,这样的变化获得了很好的效果,5-0的大胜也被认为是博斯克上任之后,西班牙队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两大前锋将继续演练这套战术,托雷斯对自己和比利亚的搭档也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彼此间得到了更多的支持。我感觉我们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比利亚是一个出色的射手,他的个人能力出众,射门欲望非常强烈。”(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西班牙队预计首发:卡西利亚斯/普约尔、阿尔比奥尔、皮克、卡普德维拉/塞纳、哈维、法布雷加斯、席尔瓦/比利亚、托雷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