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尔滨为赛事斥资600万 国足热身赛史上最昂贵

2009年09月09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今晚,中国男足将在冰城哈尔滨迎战塞内加尔队。为了举办本场比赛,哈尔滨方面花费了600万元,有媒体戏称为“国足史上最昂贵的热身赛”。

  建国以来,哈尔滨从未承办过国足的国际A级赛事,因此有关方面对今晚的中塞之战极为重视。

有消息称,哈尔滨为本场比赛投入巨大:出资接近400万元对比赛场地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改造,又花了70万元重新铺设了草皮,再加上主客队的机票、住宿、安保等方面的费用,总投入预计达到600万元。

  哈尔滨很重视,但国足本身却得不到球迷的重视。昨天的训练场就上演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当球员们正在进行慢跑的时候,有球迷在看台上高喊:“李金羽进一个!”然而,李金羽根本没有入选国足,球迷们对国足的印象似乎还停留在几年前。训练结束后,有球迷找到冯潇霆签名,签完之后他问记者:“这个人是谁啊?”

  又讯 自青岛海利丰“吊射门”发生后,中国足协明确表态要“彻查”。据了解,目前该事件被足协认定属于问题比赛,昨天已将其上交至公安部门。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如果调查中发现青岛海利丰队有涉嫌赌球、假球等行为,除公检法部门处理外,中国足协还将给予严惩。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