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诈病说令申花寒心 数据诠释他们是支援国足标兵

2009年09月09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国脚当筹码?这种说法也太小儿科了。我们的两名队员在比赛当晚感到不舒服,有发烧和感冒症状,这些都是有医院病历原件的,并且让两名队员带到国家队那边去了。在国家队要求两名生病的队员前去报到后,我们马上安排他俩过去了,哪来那么多知情人士说法?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成亮和杜威一定不会想到,自己不合时宜的感冒发烧,竟然使申花俱乐部的诚信度再次受到攻击。对此,申花俱乐部也感到非常无奈,“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这总可以还我们俱乐部清白了吧。”

  昨天,部分媒体报道称,申花俱乐部为了周末的沪京之战,命令成亮和杜威两名国脚诈病,还有部分媒体借用“知情人士”之口,称申花拿国脚当筹码,换取纪律委员会对申花围攻裁判的轻判。文中写到:“在上轮联赛后,有多名球员围攻当执主裁何志彪,申花队将肯定遭到追加处罚,正因为这个原因,申花方面动起了拿杜威和成亮当筹码的念头,如果足协方面对申花施以重罚,那么就拒放两名球员去国家队。”

  对于这则报道,申花方面称之为“无稽之谈”,“国脚当筹码?这种说法也太小儿科了。我们的两名队员在比赛当晚感到不舒服,有发烧和感冒症状,这些都是有医院病历原件的,并且让两名队员带到国家队那边去了。在国家队要求两名生病的队员前去报到后,我们马上安排他俩过去了,哪来那么多知情人士说法?”

  成亮前天前往国家队报到,在完成一堂训练课后再次出现发烧症状,并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在事实面前,曾经怀疑过申花队搞“诈病”的国足也因此相信了杜威与成亮两人确实是真病了。

  高洪波昨天也证实,成亮肯定没法参加国家队今天与塞内加尔的友谊赛。考虑到成亮本人的身体以及其他国脚的身体,申花方面昨天向国家队提出了让成亮回上海接受医疗的要求。

  杜威虽然没有像成亮那样缺席昨天的训练,但杜威也一度发烧到38度,虽然昨晚已经恢复到正常体温,晚上也和国家队队友一起外出散步,但杜威坦言身体比较疲劳,这也让申花方面很担心,反复叮嘱杜威要好好休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