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4天后王栋重返长春亚泰队俱乐部对其既往不咎

2009年09月09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据新华社长春9月7日电 在中国足坛闹了84天的“王栋海外转会风波”日前终于出现实质性转机:7日晚,28岁的青岛籍球员王栋在父母和女儿的陪同下飞抵长春龙嘉机场。几个月来,经历了青岛疗伤、赴澳试训、合同官司后,王栋重返效力了13年的长春亚泰。

  当日19时许,王栋缓缓走出机场通道。此时,长春球迷早已在机场大厅内拉起了“欢迎王栋回家”的条幅,等候在通道出口的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微笑着上前与王栋握手,随后将手搭在王栋的肩膀上。刘玉明说:“我们欢迎王栋回来,俱乐部对他既往不咎。至于这周联赛他能不能上场,就看他自己的状态了。”

  在离开机场前,王栋告诉记者:“今晚回家,先不去俱乐部那边。”在被问及目前状态如何时,王栋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说:“我可一点都没胖,由于一直在做恢复性训练,脚伤也好了,身体方面应该不会有问题。但就目前的状态来看,这周的联赛应该上不了场。”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战罢21轮,长春亚泰目前以9胜6平6负积33分的成绩排名第四。球队在本赛季起伏不定的表现,不禁使长春球迷怀念王栋坐镇中场的时代。如今这名“中场灵魂”回归了,双方能否再愉快地合作下去,答案几天后便会揭晓。

  “王栋事件”始末

  ●6月15日,澳洲某网站爆料:王栋将赴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试训。正在青岛养伤的王栋对此消息予以否认。

  ●7月8日,澳洲媒体再度报道了王栋将赴喷气机队试训的消息,王栋并未回应此消息的真伪。但他表示,自己与亚泰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已在2008年底到期,目前属于“自由身”,所以有权去任何球队试训。

  ●7月15日,王栋在喷气机队试训的视频开始在网络上流传。

  ●7月22日,虽然王栋在试训期间表现出色,但亚泰方面宣称俱乐部在2007年初与王栋签订的是一份长达5年的工作合同,喷气机队因此放弃引进王栋。

  ●7月30日和8月17日,亚泰方面和王栋的父亲王国勇两度在北京协商王栋的合同问题,始终争执不下。最终,在中国足协的斡旋下,双方在一些敏感问题上互有退让并达成共识。

  ●9月7日,王栋从青岛乘机飞抵长春,海外转会风波告一段落。

  语言大师刘玉明的喻世“明”言

  ★谈王栋未经俱乐部允许出国试训:我是俱乐部党支部书记,王栋是党员,等他回来,我不会处罚他,而是要用党性教育他。

  ★谈俱乐部对王栋既往不咎:如果真要按照旷工时间对他罚款的话,得罚他多少钱啊!

  ★谈为何不穿正装迎接王栋:王栋是我“儿子”,俱乐部与王栋的矛盾是家事,我来接家里人,还用穿得太正式吗?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