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频繁眨眼无碍手感 轰单杆破百秀精彩翻袋

2009年09月09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丁俊晖瞄准白球]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备受关注的丁俊晖出场对阵“胖子”斯蒂芬-李。>>您认为小晖的表现如何?

  第一局丁俊晖61-43时兰球薄中袋出现失误,庞卫国介绍说高手之间准度其实差不多,关键是白球的细腻度,这才是高手与顶尖高手之间的最大区别。此后胖子李还出现了连击的情况,导致被罚分。丁俊晖随即迅速上手,伴随着一些运气丁俊晖顺利拿下。

  第二局,丁俊晖拿下22分时突然摇了摇头,对母球的位置非常不满,但是他用细腻的高架将红球打进。连庞卫国都不得不赞叹这是令人惊叹的高级别技术,二丁俊晖做得非常自如。就在丁俊晖连续进攻得手的时候胖子李不再稳坐钓鱼台,脸上的表情已经看出无奈,并不时仰望天花板。而丁俊晖显然也很不给这位前辈面子,一个精彩的翻中袋将球打进,动作运用得相当精彩,也博得了现场球迷的如潮掌声。最终丁俊晖以132-0结束了这局比赛,这也是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打出的第一次单杆破百。

  第三局胖子李在击打中袋一个很简单的兰球时出现失误,将母球停在了一个丁俊晖 非常舒服的地方,此时的李神色黯然的走回座位,落寞表情尽显无疑。丁俊晖的白球技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在第三局的比赛中他这方面的特长尽显无疑,炸散红球时更是将球停在了非常适合进攻的地方。单杆93分,丁俊晖又赢得了第三局 比赛的胜利,大比分以3-0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又见神勇的丁俊晖了!
小晖的表现让所有人惊叹!
为丁俊晖加油!

  第四局胖子李通过一杆精彩的斯诺克,令丁俊晖解球失误从而得到机会,最终以72-0扳回一局,双方进入到中场休息。经过短暂休息之后,第五局比赛两人都有得分机会,李率先取得14-0的领先,随后给丁俊晖远台进攻得手,打进了底袋的一颗红球,此时球形比较散,丁俊晖接连得分,此时李已经开始大喘气了,一直偏着头盯着丁俊晖击球,但是明显感觉无力回天。最终丁俊晖以90-36结束了这一局比赛,大比分4-1领先。

  第六局比赛,丁俊晖和李开局阶段都很快上手,比分交替上升,或许是被压抑的太久,李在几个球的处理上找到了一些当年的手感。此时坐在位置上的丁俊晖又开始频繁眨眼,并且将手搭在了椅背上,看上去很疲惫。这一局李打出了一杆单杆47分,并最终以67-13扳回一局,总比分变为4-2。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