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四点质疑何志彪判罚 足协回应红牌确实错判

2009年09月09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联赛部、裁委会、中超联赛委员会提出申诉,申诉内容直指主裁何志彪漏判红牌和点球。

  上海申花的反应源于在上周六联赛中与长春亚泰比赛中遭遇到的裁判不公待遇, 由于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加上比赛中对裁判判罚积累的不满达到顶点,申花队员赛后对主裁判何志彪进行了围攻。

  按照申花方面的说法,当值主裁判何志彪至少漏判了长春亚泰队三张红牌和一张黄牌,并应该在比赛补时阶段判给申花一个点球。这些因素直接影响到申花没有拿下当场比赛的胜利。

  就在上海申花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的同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计划对申花主帅贾秀全和队员陈涛等人进行处罚。

  如果足协纪律委员会把申花将士赛后的行为定性为“非道德行为”,申花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将至少被罚停赛2场,并处以至少3000元的罚款;如果认定为“暴力但未造成身体伤害”,将被停赛至少4场,并处以至少6000元的罚款。

  据申花董事局助理周亮向记者介绍,何志彪在给足协的赛后报告列举了申花新闻官谢晖和队员推搡裁判,特别是主教练贾秀全也参与其中。

  所以,贾秀全和陈涛两人将可能无法参加周六的京沪之战。

  申花申诉

  何志彪有四大错漏判

  比赛第18分钟,申花队郜林单刀球,被对方队员从侧后方撞倒,破坏了申花得分机会,主裁判只给一张黄牌。申花认为该犯规是破坏自己明显得分机会,理应判罚红牌。

  比赛第28分钟,亚泰队队员对申花队陶金暴力犯规,当时主裁判只给予黄牌警告。申花认为,此犯规动作应给红牌罚出场。同时纪律委员会应考虑给其追加处罚。

  比赛第86分钟,亚泰队队员在无球时恶意踢倒申花队队员。主裁判在看到此次犯规的同时并未对故意犯规的亚泰任何警告。

  比赛第93分钟,申花队员在对方禁区内被亚泰队员推倒,这次的犯规理应判罚点球并出示红牌,但主裁判却视而不见。

  足协回应 红牌没罚是错判

  昨天,中国足协裁委会的某官员介绍,对于何志彪执法,足协正在进行赛后分析,何志彪的执法没大问题,但在比赛中有错判的现象。

  第28分钟,申花队陶金被刘成放倒,主裁判对这个犯规应出红牌,但他只各给了一张黄牌。

  不过,足协官员认为,即使主裁有错判的现象,也并不能作为上海申花赛后围攻裁判的理由。

  现场回放

  申花与亚泰比赛后,申花队的成亮、杜威、戴琳等球员将主裁判何志彪团团围住。

  主帅贾秀全和助理教练谢晖也按捺不住冲动,上前讨说法。

  在谩骂声中,何志彪在保安的护送下,逃出球场。

  相关链接

  2009年7月26日,全运会男足小组赛,北京3比1胜天津。输掉比赛的天津队在比赛中被主裁判何志彪罚下三名球员,赛后几乎所有天津队员都在追打何志彪。

  为此,推倒主裁判何志彪的天津球员赵世桐遭终身禁赛,另9人分别被处以5场到36个月的停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