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佛罗伦萨上诉FIFA状告曼联 足总同仇敌忾护红魔

2009年09月09日2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因违规签下卡库塔而可能被国际足联剥夺两个转会窗的转会资格后,曼联也可能重蹈覆辙引来重磅罚单。继法乙勒阿弗尔俱乐部指控红魔违约签下博格巴后,包括罗马、佛罗伦萨在内的意大利俱乐部也纷纷揭露红魔诱拐年轻球员的事实。

  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国际足联已经确认收到了意甲佛罗伦萨队关于曼联签约米歇尔-弗纳西尔的控诉。这位意大利U16国青队队长之前已经同意签约曼联,而在这个夏天他参加了北爱尔兰地区的米尔克杯比赛,最终率队获得冠军。

  根据意大利足协的规定,其国内的俱乐部都不得签约未满18岁的小球员。而英格兰的列强们也正是利用意大利足球的这一漏洞大肆挖人。红魔无疑是其中受益最大的球队之一。要知道,曼联之前已经将朱塞佩-罗西、费德利科-马切达以及大卫-佩特里奇招至麾下。

  而最近,国际足联关于切尔西非法引进朗斯小将盖尔-卡库塔的处罚,直接揭开了英超各队引进小球员的潘多拉魔盒。曼联签约法国新星保罗-博格巴,则激怒了这位小将的前东家勒阿弗尔。但是,两家俱乐部都声称本方在理,并可能就此展开行动。不过,FIFA表示,目前还在听取和考虑勒阿弗尔俱乐部的陈词。

  与此同时,佛罗伦萨俱乐部也正在为弗纳西尔事件,提交了一份官方的控诉文件。一位国际足联官员透露,“我们现在可以对外宣布,国际足联已经收到了佛罗伦萨俱乐部,关于可能失去的米歇尔-弗纳希尔签约曼联队的投诉。”不过该官员补充说,“因为有关的文件还亟待完善,因此至今为止正式的调查活动还没有开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曼联违规挖人,应该和切尔西一样受罚。
意甲俱乐部没钱留人,怪不得别人。
没啥大不了,这就是弱肉强食的职业足球。

  党同伐异、同仇敌忾在足球界也是屡见不鲜。FIFA也表示,代表曼联一方利益的英足总同样和他们进行了联系。不过,这一次是关于曼联注册恩波利小将阿尔伯特-马萨齐,这位意大利妖星已经被弗格森抢购。但是,他前往老特拉福德的计划被意大利足协劫持,而且意大利足协至今还没有放开让其注册曼联。

  “我们承认,因为没有得到意大利足球协会的转会许可,因此,曼联等球队均不能顺利地完成那些小球员的转会工作。为此,英足总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了国际足联的公共部门。目前,我们还在调查之中。”(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