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重启引援锁爵爷久盯边锋 巴萨报价后防新星

2009年08月05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尽管弗格森早就说了曼联今夏不会再买人,但各种转会传闻让人们还是对曼联的引援工作充满期待,昨天的《曼彻斯特晚报》就爆料,弗格森又将目光锁定在了瓦伦西亚边锋大卫-席尔瓦的身上。

  去年夏天,弗格森就曾经希望引进席尔瓦,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随着今夏C罗和特维斯的离开,这位西班牙国脚再次进入了爵爷的视野。当然,此前也有消息说曼联对马竞金童阿奎罗和瓦伦当家射手比利亚有兴趣,但爵爷不可能把所有人打包带走。

  马竞给阿奎罗的开价是3500万镑,这是弗格森难以接受的标准,而比利亚虽然是世界级射手,但他想留在西班牙的想法世人皆知,因此苏格兰老头放弃了这两人。与阿奎罗和比利亚相比,作为一名世界级的左中场,席尔瓦对目前的曼联来说显然更为合适。席尔瓦既能踢左路又能踢中路的特点和C罗类似,且相对于阿奎罗,席尔瓦更是一名已经被证明的实力派球星。

  另外,吉格斯的体力决定了他不可能一直在左路驰骋,弗格森一直在寻找渐渐趋于中路的威尔士人的替身。纳尼被证明难以独挑大梁,朴智星则不是天生左路球员,至于托西奇,目前还尚未适应英超的紧张节奏,和刚加盟的奥博坦一样,两人都是曼联的未来储备。

  谈到未来,自然会想到红魔对年轻球员的重视,现在队中的纳尼、安德森、拉斐尔等人都是将来曼联称霸的基础。拥有这么大一座金矿而不被人觊觎那是不可能的,据《每日邮报》透露,曾经挖角过维迪奇的巴塞罗那又将主意打到了曼联的年轻中卫埃文斯身上。

  今夏转会市场刚开启时,巴萨曾表示过对维迪奇的兴趣,但弗格森直接将对方的邀请给pass了,如今上赛季三冠王又对这位被曼联内定为维迪奇接班人的小伙子打起了主意,据《每日邮报》透露,巴萨给北爱尔兰小伙开出了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21岁的埃文斯崛起于上赛季,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接连受伤的情况下,北爱尔兰人临时入替后防,表现令人满意。巴萨要买下他不是一件易事,埃文斯与曼联的合同到2011年才结束,且弗格森早就许诺过,只要他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本赛季他会得到更多在一队的出场机会。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