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杯殿堂十大遗恨:郁金香凋零 黄金一代悲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0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南非世界杯也许会成为一届特别的世界杯,因为截止到目前,法国、葡萄牙、阿根廷都有可能到不了南非。事实上,历史上还有很多球队为我们留下过遗憾的世界杯记忆,比如1994年的法国队,比如2002年的荷兰队。

  10、英格兰(1974年)

  虽然英格兰在1966年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但在1970年到1980年间,三狮军团居然没能进入任何一项世界大赛的决赛圈,那十年也是英格兰足球最黑暗的十年。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无缘1974年的西德世界杯。最后一轮在伦敦主场迎战波兰队时,英格兰必须要赢得一场胜利才能进入世界杯,但他们最终只能1比1与对手战平。具有讽刺味道的是,赛前被布莱恩·克拉夫称为“小丑”的波兰门将扬·托马泽夫基用奇迹般的表现,让拉姆塞爵士的球队只能无功而返。而那场比赛结束后,拉姆塞爵士也引咎辞职。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