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国米教母携新欢走红毯 好莱坞王老五被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0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蓝色月光

  正如英格兰太太团拥有专有名词——WAG一样,意大利那些以主持足球为主题节目的美女们也有一个统一的称呼——velina(花瓶)。在这些“花瓶女郎”中,国米教母卡纳莉斯无疑是最让意大利男人膜拜的女神。

  拥有傲人身材的卡纳莉斯曾经令足坛公认的花花公子维埃里第一次动了真感情,几经沉浮险些走入婚姻殿堂,但是这段金童玉女的恋情最终还是因为女主角的“裸照门”而流产;08年3月,卡纳莉斯又曝出与帕尔玛队的巴西边锋雷吉纳尔多相恋,然而6个月之后,这段感情也因为男主角的背叛而成为了历史。

  不过就在上个月,国米教母又传出了新恋情: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被曝与其约会,两人共进浪漫晚餐的情景被媒体拍了个正着。这回二人又一起携手走过了红地毯,看来二人的发展还是很迅速的。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