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克洛泽掀半场疯狂 德国4-0阿塞拜疆

2009年09月10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点45分,世界杯预选赛战火重燃,其中在第四小组的一场重头戏中,德国队坐镇汉诺威迎战来访的阿塞拜疆,上半场,巴拉克利用点球机会首开纪录,帮助德国队1-0领先。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克洛泽独中两元,波多尔斯基也锦上添花,最终帮助德国队4-0大胜阿塞拜疆,本轮过后,德国队积22分,继续高居榜首。

  本场比赛,德国队主帅勒夫继续排出442阵型,阿德勒为德国队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拉姆和沙菲尔分居两侧,默特萨克和韦斯特曼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巴拉克、厄齐尔和希策尔斯佩格一字排开。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出任锋线搭档。阿塞拜疆则以451阵型应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德国队攻击力不容小视
重用老将 德国战车恐将步当年后尘
德国队年轻人表现日渐成熟

  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很快占据场上主动,第5分钟,德国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皮球被后卫解围,1分钟后,巴拉克禁区内回敲,波多尔斯基跟上大力劲射被阿加哈耶夫扑出。第7分钟,厄齐尔禁区内抢下皮球后射门被门将没收。

  第1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前沿远射被阿加哈耶夫托出横梁。12分钟,巴拉克25码外的远射被门将摘下。13分钟,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被阿塞拜疆队长阿巴索夫推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并处以点球极刑,巴拉克上前主罚一蹴而就,帮助德国队1-0领先阿塞拜疆。

  16分钟,阿塞拜疆的射门没有给阿德勒造成威胁。17分钟,巴拉克左路传中,戈麦斯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阿加哈耶夫神奇的将球托出横梁。24分钟,阿塞拜疆前场球员吊门飞出底线。1分钟后,希策尔斯佩格远射打高。

  37分钟,切托加诺夫30码外的远射被阿德勒勉强挡出底线,随后阿塞拜疆开出角球,玛马多夫在禁区内的扫射被阿德勒扑住。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德国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德国队连换两人。克洛泽换下戈麦斯,贝克替下沙菲尔。47分钟,贝克将球传入禁区,克洛泽转身抽射偏出立柱。50分钟,阿巴索夫绊倒克洛泽,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将阿塞拜疆队长红牌罚出场外。随后巴拉克直接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

  53分钟,克洛泽突入禁区,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被阿加哈耶夫挡出。55分钟,德国队终于取得进球,拉姆前场变线内切,随后一脚妙传吊入禁区,克洛泽抢下皮球随后劲射球门右上角得分,帮助德国队2-0领先。

  57分钟,阿塞拜疆进行换人,佩雷拉换下纳迪罗夫。59分钟,贝克右路传中,波多尔斯基禁区中路扫射打了“高射炮”。66分钟,德国队卷土重来,贝克右路下底传中,克洛泽在尤尼索格鲁和门将的包夹之中漂亮的小角度抽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0。

  67分钟,阿塞拜疆用胡塞耶诺夫换下玛马多夫,德国队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特洛乔夫斯基替下施魏因斯泰格。71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克洛泽禁区内跃起头球点给波多尔斯基,随后波多尔斯基单刀劲射得分,帮助德国队4-0领先。

  73分钟,克洛泽利用任意球机会门前抽射得分,但却因为越位在先而被取消进球。2分钟后,克洛泽在禁区内被放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77分钟,特洛乔夫斯基后排插上禁区一脚劲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81分钟,佩雷拉禁区线上踢倒克洛泽,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并判罚任意球,随后巴拉克大力抽射轰门打在人墙上弹出。87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打在萨迪耶格夫手上,德国队赢得任意球机会,特洛乔夫斯基直接射门被阿加哈耶夫扑出。最终德国队也将4-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在主场取得一场大捷。

延伸阅读:

·现场-组图:巴拉克点球打破僵局 克洛泽完美替补演出

·声音-德媒狂赞克洛泽无所不能 将带着自信迎战俄罗斯

·统计-德国狂轰阿塞拜疆大门 控球6成射门比竟为25比4

·聚焦-老将成德国队获胜绝对保证 只等10月决战莫斯科

    让3000万先生相形见绌 完美克洛泽有望全面复辟

    克洛泽追平两传奇纪录 跻身德国历史射手榜前三

  德国出场阵容(4-4-2):1-阿德勒/8-沙菲尔(2-贝克 46’)、17-默特萨克、5-韦斯特曼、16-拉姆/15-希策尔斯佩格、13-巴拉克、6-厄齐尔、7-施魏因施泰格(14-特洛乔夫斯基 67’)/10-波多尔斯基、18-戈麦斯(11-克洛泽 46’)

  阿塞拜疆出场阵容(4-5-1):1-阿加哈耶夫/9-阿巴索夫、4-舒库罗夫、3-尤尼索格鲁、5-阿拉哈迪耶夫/2-洛文、8-切托加诺夫、17-纳迪罗夫(13-佩雷拉 57’)、10-玛马多夫(15-胡塞耶诺夫 67’)、6-萨迪耶格夫/7-雅瓦多夫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列支敦士登 1-1 芬兰

  第74分钟,老将利特马宁点球为芬兰拔得头筹。一分钟后,波尔维利诺为列支敦士登扳平比分。

  威尔士 1-3 俄罗斯

  第36分钟,塞姆索夫为俄罗斯先进一球。第54分钟,柯林斯为威尔士扳平比分。第71分钟,伊克纳什维奇为俄罗斯再度将比分超出。第90分钟,帕夫柳琴科将比分锁定为3比1。

  本轮过后,德国队继续以22分领跑D组。俄罗斯一分之差位居第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