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全运兵团举行誓师大会 目标45金总分2500分

2009年09月10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上午,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在位于二沙岛训练基地的1号田径场举行了征战十一运誓师大会。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和即将出征的各运动项目教练员和运动员出席誓师大会。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廼军在誓师大会上鼓励、动员全体将士要认真备战,坚决完成任务,赛出广东运动员的水平和作风。

  广东省体育代表团参加十一运的总体目标是位居全国前列,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具体指标是完成45枚金牌和总分2500分。其中,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健儿是广东全运代表团的主力军,肩负争夺24枚金牌的重担。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甘焯雄在大会上进行学院征战十一运誓师动员。甘焯雄强调:“首先是每金必夺,每分必争,做到战略上藐视一切对手、战术上重视每一个对手;其次,严守纪律,文明参赛,严格执行全运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规定,杜绝各种违纪和不文明行为;三是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完成任务。”

  广东体育局相关领导随后向广东田径队、游泳队、乒乓球队、举重队、网球队等各运动项目授旗。学院党委书记刘克军带领参加十一运会的干部、教练、运动员作出征宣誓:在十一运决战中,我们决心克服一切困难,发扬敢打必胜、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以虎口拔牙、勇冠三军的英雄气概,做到每金必争,每分必夺,严守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坚决完成十一运任务,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向祖国60华诞献礼!

  广东花剑队员雷声表示,与参加北京奥运会相对紧张不同,这是他参加的第2次全运会了,心态比较平和。目前队伍和他的整体训练情况不错,他会努力调整自己的最好状态,争取夺得团体和个人的两项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