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输掉首盘后一泄千里 爆冷负16号种子出局

2009年09月10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美网在昨日的男单比赛中又爆出不小的冷门,夺冠大热门、2号种子穆雷被16号种子、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以3比0淘汰出局,连八强都未入。虽然成绩让穆雷有些失望,但这位自傲的苏格兰小子却已经瞄准了明年的澳网。

  穆雷在与西里奇的比赛中,首盘双方一直互保发球局,但是穆雷却在关键时刻没能顶住,率先丢掉发球局,并以5比7丢掉首盘。此后的穆雷一泄千里,迅速地以两个2比6丢掉比赛。趁着纳达尔养伤之际,穆雷的世界排名悄悄地超过了纳达尔,而在美网前的热身赛中,穆雷的表现也相当抢眼,这也让他更添自信。但是这份豪情却没能帮助他在美网的比赛中走得更远。

  以往号称战术大师的穆雷却被西里奇打得没办法。“是的,这就是我今天失望的地方,我没法在比赛中找到办法。第一盘比赛中有一些来回球,一般的情况下我能在来回球中找到自己状态的。通常情况下回发球都是我擅长的,即便我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发挥不佳,我也会找到办法破发,但是今天我没有做到。”

  不过穆雷相信自己还是可以以更好的表现回来,并且将目标瞄准了明年的澳网,“我会从这周的比赛中学到很多,就像以往我战绩很糟糕的时候一样,我会更好、更强地归来。我会坐下来和工作伙伴们一起思索,这一年中有哪些地方进行得不错,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好。我会努力地让自己准备好赢下澳网。”

  相比穆雷的出局,纳达尔并没有让相同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在与法国人孟菲尔斯的比赛中,纳达尔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击败对手。孟菲尔斯在比赛前半段表现强势,但却敌不过纳达尔强大的神经,在第三盘孟菲尔斯体能出现明显滑坡,纳达尔正是抓住这样的关键时刻实现了逆转。王芳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