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球迷为郑智写歌:ZZ灭了该死的流浪者

2009年09月10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成功获取劳工证之后,中国球星郑智加盟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一事已属板上钉钉。尽管在前东家查尔顿的这几年球队成绩一直在下降,但四叶草的球迷大多还是对这位中国队长表示出了欢迎和期待。ZZ还未正式加盟,四叶草的论坛里就已有球迷发起帖子为他写歌。

  在凯尔特人的球迷论坛里,一位名叫Cfc-Ghod的球迷发起号召为这位即将到来的中国队长写歌。这一主题帖立马成为论坛里的点击热门,很多人都积极响应并留下了自己的“创作”。

  “只有一个郑智”、“郑智属于凯尔特人”、“郑智一定会进球”、“灭了该死的流浪者”、“郑智带来完美世界”……从响应写歌的回帖看来,很多人的歌词都是简洁明了,他们所表达的也都是对这位“自家人”的尊重和期望。或许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之中的某些歌词会真的被编成歌曲,当郑智出场效力的时候,会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响彻“山谷”。

  其实这也并非是郑智第一次受到球迷如此待遇,两年前还在英超的时候,在真正的“山谷”球场,查尔顿的球迷也为刚刚加盟、并且帮助球队有出色发挥的郑智写过歌。并且,其中一首名为《郑智,无论你身在何处》的歌曲还真的在比赛中被球迷在山谷球场高声齐唱——“他比李小龙都厉害,如果你不同意,他会踢爆你的头,如果你还击,那么我们就会得到点球”。

  除了为郑智写歌,在凯尔特人的球迷论坛里,还有球迷为这位即将到来的中国中场制作了“欢迎郑智驾临凯尔特人”的海报。尽管这之中也有人回帖质疑“郑智也许也就那么回事儿”,但还是有球迷站出来说:“为他而歌,并不是意味着就认为他可以进入凯尔特人名人堂,我们就是为一个属于自己的球员而歌唱——如果他表现的很烂,我们反而要唱得更大声,这样他就能听见我们的期望!”

  虽然有媒体和球迷分析此次凯尔特人签约郑智,其实更为看重的是对中国市场的开拓,但郑智方面还是对再一次的留洋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尽管在前卫位置上他还要面临另外两位同样来自亚洲的球员的竞争——已经加盟的日本球员水野晃树以及四个月后即将加盟的韩国球员寄诚庸,但是球队主教练莫布雷的一番评价还是给喜欢他的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已经关注他很长时间了,他能够出任多个位置,他的到来将增强球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