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外援莫其德反戈一击:中国足球水平就这样

2009年09月10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顾晨哈尔滨报道 “中国足球的水平也就这样。”效力深足的塞内加尔外援莫其德对国足评价一般,不过他对10号姜宁印象深刻。

  在十七名塞内加尔球员中,人们最熟悉的就是9号前锋莫其德,他效力中超深圳俱乐部,并且在今年联赛中打进两球,还在那场“撞衫风波”的比赛中打满全场。莫其德在广州和塞队会合,一同来到哈尔滨。主教练法尔懂得“强龙难压地头蛇”的道理,把队长的袖标交给了这位中超外援。

  “来中国之前他是国奥队球员,中国的联赛让他成为了职业球员。”主教练法尔如是评价自己的9号前锋。不过莫其德看上去辜负了主教练的重托。在上场的75分钟中,他几乎没有获得像样的射门机会,和队友的配合也漏洞频出。莫其德被深圳球员认为名不副实,至少他在昨晚的比赛中依然没有改变人们的看法。除了把国足左边卫荣昊放倒,他几乎罕有闪光之处。

  但是赛后采访时,这位老兄“站而论道”的功夫倒是不浅。“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有很多,一场比赛的较量无法说明问题。”不过在莫其德看来,中国足球的水平也就这样,和自己在伯仲之间。不过,他对10号姜宁的表现印象深刻,他至少两次被姜宁抢断或者晃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