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日云川趣味配对赛 16对草根宝贝组合即将出炉

2009年09月10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Sohu网友VS丁俊晖全国挑战赛(北京站)比赛将从8月15日-9月20日在北京8家球房进行,本次比赛由搜狐台球频道、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协办。

  随着9月6日本次比赛第八站——北京嘉华瑞铂俱乐部站的结束,本次比赛的全部16名入围pk赛的选手已全部出炉。本周六(9月12日)下午两点,在北京云川台球俱乐部左家庄店进行的32强趣味分组配对赛,将掀起本次比赛的又一高潮。

  本周六吸引众多网友关注的目光:哪家球房选出的选手更强?层层选拔的草根与宝贝将如何分组配对?他们磨合得怎样?谁将是最有冠军相的草根组合?据大赛组委会报道,本次配对赛将悬念丛生。值得一提的是,大赛的评委蔡剑忠将亲临现场指导,担任本次比赛的教练员。

  比赛下午两点正式开始,第一轮将首先进行男选手水平展示:各路好手将小试身手,进行简单的排序赛。第二轮,我们“千呼万唤始出来”的16位台球宝贝将隆重登场!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海选,经过网友投票和评委最后评选,最具人气的16强宝贝终于现身,但作为台球宝贝,她们的球技究竟如何?将在现场揭晓答案。蔡老师将现场为宝贝们出题,考验她们的真功夫。而接下来进行的,就是当天比赛的重头戏——趣味分组配对赛。男选手将通过连续pk的方式,直接对话,选出自己想搭档的宝贝。由于参赛选手都是各分站冠亚军,相信届时场面将十分精彩,也是高手之间难得交流切磋的机会。通过几轮配对赛,草根高手们将通过自己的实力,最终选出与自己搭档的心仪宝贝。由于大赛组委会的特殊趣味环节设计,原本激烈的比赛将在十分轻松开心的氛围中进行,为到场的人员带来全方位的享受。

  而后,在蔡老师的指导下,各组配对选手将进行短暂的自由训练。之后将是组合之间精彩纷呈的模拟训练赛,赛制将于正式pk挑战赛完全一致。最终评出当天下午的模拟赛冠军组合。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之间将有更多了解,各组合也将通过磨合变得更加默契,将为9月19日的正式pk挑战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夺唯一终极挑战赛的名额。

  附:参加32强配对赛最终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草根英雄:

  北京云川台球俱乐部左家庄店:马云 小悦

  苏州街的夜时尚台球俱乐部中关村店:胡平 李成鹏

  北京嘉华瑞铂台球俱乐部:郭宁 曲洪波

  夜时尚台球俱乐部亚运村店:康宁 龚磊

  丰台丁俊晖台球俱乐部:于立伟 黄海港

  崇文门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杨健龙 纪元

  赛乐堡台球俱乐部: 代尔丹 卢羽

  吾乐汇球房:黄兆坚 韩雪银

  台球宝贝:

  佟佩瑜、王颜、杨晴、原琳、钟斯文、尤斌声、莫薇、郎慧紫、周明红、文雪、刘立楠、悠娜、孟思彤、马峥、米娜、小鸥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