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纪人曝桑兰经济来源 收入主要来自当嘉宾主持

2009年09月10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讯 连日来,有关桑兰与保姆发生不愉快的新闻受到外界的关注,高位截瘫的桑兰9月5日一篇《什么是家政服务》的博文控诉保姆工作不力,并将自己所雇保姆的视频、个人信息等公之于众,引发网友争论。8日记者联系到桑兰的经纪人黄健,他透露,桑兰目前由他和一个朋友以及一个熟人阿姨一起照顾,他们希望能够早日找到合适的保姆。

  经纪人曝苦衷 桑兰很多时候要看保姆的脸色

  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告诉记者,在桑兰发表了那篇博文之后,外界的确对桑兰关注度颇高,而且有很多质疑声。“这个是桑兰的性格,电视上桑兰总是阳光、微笑的样子,但生活中桑兰是一个不吐不快的人。”

  据悉,在保姆小杜离开之后,桑兰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保姆,现在由黄健和另外一个朋友以及一个熟人阿姨一起照顾。对于保姆小杜的抱怨,黄健解释说:“首先桑兰不是每天都在家,而是要经常出外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在外面的时候是我照顾她。不过有时候去外地保姆也会和我们一起去,但保姆主要是负责桑兰身体护理,其他的都由我照顾。”

  黄健透露,桑兰的父母已经退休,但桑兰一直没和父母住,“这是桑兰自己要求的,她想要独立生活,父母照顾得太细致,根本无法独立生活。”黄健透露,想寻找到一个好的保姆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桑兰作为一个残疾人,很多时候要看保姆的脸色。好保姆很难找,这些年雇过的保姆共有10个左右。我们也想从卫校找专业的护理人员,但是找不到。一个月工资2500,有人建议我们应该找一个家政,一个护工,但是桑兰现在住的房子太小了,也住不下。等搬进新家再考虑。”

  桑兰现在收入主要来自当嘉宾主持

  黄健说,现在桑兰住的房子是中国残联租给桑兰的,每个月房租加上水电费1500元,年底桑兰将搬入自己的新家,地处北京望京的100平米的房子。“这个房子是桑兰2003年购买的,当时房价低。桑兰给星空卫视做主持人的时候赚了些钱,现在已经装修完了,是按照残疾人无障碍设计的,桑兰住进去可以做许多力所能及的事。但目前甲醛味道还有,桑兰抵抗力太差,所以打算年底搬进去居住。”

  关于桑兰目前的收入,黄健透露主要是来源于给中国奥委会官网担当特约记者以及在一家网站担当嘉宾主持,其余商业活动的收入很少。“桑兰参加的主要是一些公益活动,没有费用,桑兰本身对于商业活动也比较反感。给保姆的钱都是桑兰自己挣的。”而桑兰所养的三条狗,是桑兰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 (华商)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