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子军输球又输人 足坛肾斗士对特里“倒苦水”

2009年09月10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特里被喷
特里被喷

    搜狐体育讯 在耻辱性的无缘2008年欧锦赛决赛圈之后,英格兰人终于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随着一场5比1的大胜,三狮军团已经提前锁定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不过在英格兰完美复仇老对手克罗地亚的赛后却曝出了不和谐的声音,队长特里对外宣称,克罗地亚前锋克拉什尼奇竟然对自己吐口水,格子军团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克拉什尼奇是在英超转会截止日当天,从法国南特俱乐部租借到博尔顿的,由于经历过两次换肾手术却依然驰骋在绿茵场,克罗地亚人一时名声大噪,成为备受尊重的钢铁战士,并且被中国球迷形象的称为“肾斗士”。然而这名被标榜的体育道德模范,却在第73分钟替换攻入安慰性进球的爱德华多上场后对英格兰队长特里吐口水。

  “这不是好现象,”特里对《镜报》说道,“他上场的时候情绪失落,注意力显然已经不在足球上面。在我一生中,他还是第一个对我吐口水的人,但是我不会让他的行为毁了这个伟大的夜晚。”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这场比赛中,坐镇温布利主场的英格兰队以5比1大胜克罗地亚。其中,中场“双德”--杰拉德和兰帕德各自斩获两球,而头号前锋鲁尼也有一球进账。至此,三狮军团以小组赛八连胜的优异战绩直接获得了一张南非世界杯的门票。

  “我们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达到这样的高度,”特里在接受ITV1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取得进步,这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