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紧急电告绿城取消赴重庆 渝杭之战确定延期

2009年09月10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中午,中国足协一个紧急电话打到了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足协工作人员工称,由于重庆市的疾控中心确诊了重庆力帆队有队员感染了甲型H1N1型流感,周六重庆和绿城的比赛铁定延期。

  杭州绿城队主帅周穗安告诉记者,“电话是中午打来的,足协方面称重庆已经有队员确认感染了甲型H1N1型流感。足协要求绿城队不要去客场了,赶快处理掉机票。足协正式的延期通知将会在下午补发过来。”按照计划,绿城队将乘坐今天下午六时的航班飞抵重庆,球队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接到足协的电话后,绿城方面赶紧联系了航空公司,申请退票。

  据悉,重庆队12名出现发烧症状的球员中,主力门将余勇喆已经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这也是中超球队里首例被确诊为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队员。其他11名出现发烧症状的球员和阿里汉、魏新等人也正在接受检查,是否也被感染尚待确认。重庆队5日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6日回重庆时,又在经停站耽误了2小时,在密闭的机舱中,个别球员出现不适感。7日,球队有5名队员出现发烧症状,8日有5名队员出现发烧症状,9日又有2名队员发烧。

  重庆队有人感染甲流,这也给中国足协出了一个难题,上轮同重庆队比赛的大连队是否会隔离,目前还没有说法,如果大连队本轮的比赛也要延期的话,那势必会引起连锁反应。截止记者发稿时,中国足协正在和重庆方面密切联系,商讨处理此事,目前足协已经确定本周六绿城同重庆的比赛肯定延期,并已经口头并书面通知了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不要赴客场去,至于其他场赛事是否延期,还没有说法。(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