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再开数张罚单 申花躲过集体禁闭似受到照顾

2009年09月10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上轮中超联赛中出现的球员暴力行为的处罚。从最终处罚结果来看,在沸沸扬扬的诈伤门后,上海申花似乎受到了足协的照顾,在一群围攻裁判的申花球员中,只有陈涛一人受到处罚,其他人则全体幸免。

  在上周六主场与长春亚泰的中超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申花球员以及工作人员上演围攻裁判的一幕。据视频显示,除了申花领队郭光琪、主帅贾秀全、翻译谢晖、队医张鹏外,围攻裁判的申花球员还包括戴琳、陈涛、杜威等球员。此前有消息称,裁判的赛后报告中提到:6号(戴琳)队员企图推搡主裁判,5号(杜威)队员骂了两句脏话,8号(陈涛)队员嘴里说了数句脏话。在中国足协昨天公布处罚决定之前,有传闻称将会有6人以上的申花人员受到处罚。

  不过,中国足协对申花的最终处罚结果却出人意料,与此前的传闻相比温柔了不少。在涉嫌围攻裁判的球员中,最后只有陈涛一人受到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其他“涉案”球员则没有被处罚。此外,贾秀全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2万元,谢晖禁止进入体育场2场、禁止进入替补席6场、罚款4万元,队医张鹏禁止进入替补席5场、罚款2.5万元。

  除了对申花人员进行处罚外,足协昨天还开出了另外3张罚单:山东鲁能队员日科夫向裁判吐口水,被处以禁赛8场、罚款4万元的处罚;杭州绿城队员王宏有辱骂裁判,被禁赛4场、罚款2万元;长春亚泰队员刘成恶意犯规,被停赛3场、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