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丁俊晖焕然一新 轻取斯蒂芬-李进军16强

2009年09月10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文帝)9日下午,在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与“胖子”斯蒂芬·李的对阵中,次局轰出单杆132分,最终以5比2轻取对手,继傅家俊、梁文博之后,成为第三位晋级本次大师赛16强的中国选手。

丁俊晖下一轮将迎战击败了塞尔比的宾汉姆。

  主场作战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双刃剑,在之前的上海大师赛中,丁俊晖就因为背负想赢怕输的包袱战绩并不理想。但是今年的他表现出了与以往不一样的精神面貌,从步入赛场的那股自信就能看出,丁俊晖比之前更放松。虽然在比赛开始也有些小失误,但是纵观整场比赛,丁俊晖的发挥可圈可点。第二局中一记技惊四座的翻袋进攻,精彩绝伦的跳球,行云流水般的破百,现场球迷最热烈的掌声都给了丁俊晖。

  自从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败给奥沙利文后,丁俊晖沉迷了两个赛季都没能找回三个排名赛冠军时的感觉。到了这个时候丁俊晖自己也感受到了空前的危机,因此他决定重回昔日恩师伍文忠身边,伍文忠指导丁俊晖解决技术上的瓶颈,也对爱徒进行了“心里按摩”。在中巡赛中势不可挡地拿回属于自己的冠军后,新生的丁俊晖备受期待。

  亨德利在赛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梁文博、肖国栋等中国新星的崛起对于丁俊晖来说是件好事,因为这样他们就可以分担丁俊晖肩膀上的压力,也使得丁俊晖不再背负那么大的期望,他也非常看好丁俊晖在新赛季触底反弹。伍文忠也曾经说过,他在帮助丁俊晖唤醒昔日的台球记忆,他相信丁俊晖在新的赛季会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潘晓婷也相信上海大师赛丁俊晖能走的很远。

  就像这些人所说的,丁俊晖的确给了我们焕然一新的感觉。在赛前接受访问的时候,丁俊晖表示,自己越来越成熟,学到了很多东西,更为重要的是能够坦然的面对输赢。“最近状态也不错,球打起来很开心,心情也很放松。”也许丁俊晖已经很久没有找到这种快乐打球,享受比赛的感觉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