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擒敌帕克依旧骁勇 悍卫放出豪言不忘赞对手

2009年09月10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男篮欧锦赛今日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两连胜的法国队和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之间的对决是本轮比赛的重头戏。经过整场的激战,最终实力更胜一筹法国队笑到最后,以69-64击溃俄罗斯。

  本场比赛法国核心控卫帕克依然表现不俗,他贡献17分3个篮板并有4次助攻。而赛后帕克也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他说到:“我们真的想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很顽强,投篮非常有效。”

  上半场俄罗斯队的三分和突破异常犀利,这让法国难受。好在帕克和图里亚夫内外结合使俄罗斯防不胜防,加上迪奥的出色表现,法国上半场结束时略占优势。

  帕克不忘表扬自己的对手:“不过俄罗斯队的效率同样出色,他们的传球非常好,这真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针对本场比赛的判罚,帕克存在异议。他说:“有时候哨声来的很诡异,本来鲁尼(图里亚夫)可以投进更多的球。”

  比赛在末节进入高潮。两队开始互飙三分,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末节中段,不甘心失利的俄罗斯队发起疯狂反攻,费雷左和莫戈夫精准投篮让俄罗斯很快就看到了反超了比分的希望。危急关头,图里亚夫成为法国队的救世主,他在篮下连续三次强打给俄罗斯队造成了不小的杀伤,终场前四十多秒时,落后5分的俄罗斯布置抢攻战术,怎奈队员们此时手风不顺,几次关键投篮打铁之后,俄罗斯彻底丧失了赢球的希望,法国惊险获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