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北京马拉松:肯尼亚人卷土重来 豪言看鹿死谁手

    搜狐体育讯 (张英10月16日北京报道)又见肯尼亚长跑军团!北京奥运会刚过,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也即将开赛,这一次在选手名单里我们又看到了多名来自肯尼亚的选手,他们在运动员见面会上发出豪言:看周日鹿死谁手!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作为一项传统赛事,我们经常能够看到非洲军团,尤其是肯尼亚长跑军团的身影。今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又看到了这些熟悉的面孔。去年该赛事的冠亚军选手——内法特.金亚珠和宛盖.西蒙这次卷土重来。其中前者是2007年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第一名,也是2007、2008长野国际马拉松赛第一名;后者是2008年圣地亚哥国际马拉松赛第一名,也是2007年多伦多国际马拉松赛第四名。

  在16日下午的见面会上,这两位肯尼亚选手都出席了会议。其中,卫冕冠军内法特.金亚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在过去做了很多积极训练和准备,我现在状态很好,到了周日看鹿死谁手吧!”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亚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