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加强工作严防甲型流感 担心联赛赛程将混乱

2009年09月10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重庆队员被确认患有甲流,很多人也为实德队捏了把汗,毕竟在上轮联赛中,他们刚刚与重庆队交了手。不过从目前情况看,实德队全体平安,今天下午,他们正常出发前往长沙,参加客场与金德队的比赛。

  

  目前还无法确认,重庆队员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场合感染甲流病毒的,因此,上周六与重庆队进行了比赛的实德队可能也有一些风险。不过,最近一周内,没有任何实德队员患有感冒,这也让实德俱乐部放心不少。俱乐部官员认为,在赛场上的接触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毕竟,赛场比较空旷,空气流通又好,实德队员被传染上病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尽管如此,实德俱乐部还是不赶掉以轻心,他们已经做好了防范工作,如果队内有人体温不正常,将立即采取措施,以防万一。  

  正常情况下,实德全队都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今天足协做出了将重庆队的比赛延期的决定后,实德队得到的通知是,与金德队的比赛正常进行。因此,下午实德队按照既定计划踏上了征程。不过,重庆队员患上甲流的消息还是在队内引起了议论,一方面,大家都很关心重庆球员的情况,希望他们平安,另一方面,他们也都在为重庆队,为中超联赛感到担心。队内人士表示,本轮联赛重庆队的比赛推迟了,下轮怎么办?如果重庆队在较长时间内都无法参加比赛,今年的联赛应该怎么安排?  巡洋舰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