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日综述:小晖梁文博挺进8强 老皇帝遗憾出局

2009年09月10日2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9月10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行了全部8场1/8比赛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丁俊晖以5-2击败斯蒂芬-李,首次挺进上海大师赛8强,而梁文博也在晚间的比赛中5-0战胜晋级。此外,在晚间的一场焦点战中,奥沙利文以5-2战胜傅家俊晋级。明晚的比赛,火箭将与小晖为本届赛事现场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其他比赛中,希金斯、达赫迪、墨菲、沃尔顿也分别晋级。

  丁俊晖破魔咒首进大师赛8强

  丁俊晖赢了,而且是在第二轮,这也是他历史性地打进上海大师赛的8强,此前两年的郁闷也因为这场比赛一扫而光。5-2,丁俊晖没有给对手宾汉姆留下太多机会,而且在第一局稍显困难的情况下,从容应对,实现反超,成功取得开门红的表现更是让人为之振奋。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今天打得很好,“比昨天好,防守成功率也比昨天高一些”。下一场比赛,丁俊晖将对阵奥沙利文,对于明天的对手,小晖表示,“第一个比赛都很难打,大家都希望有个好的开头”,“自己并没有去想太多,努力去打,防守做得再好一点,因为之后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

  梁文博5-0再胜飞行员

  在本轮一场焦点大战中,我国选手梁文博迎战淘汰了同胞田鹏飞的阿里斯特-卡特。结果梁文博以5-0的大比分淘汰了卡特,将在8强战中迎战卫冕冠军沃尔顿。赛后,梁文博表示,虽然赢得比赛,但自己的手感和状态却没有昨天好。首局比赛,卡特上手先吃一颗红球,此后双方都有机会,梁文博乱局中脱颖而出,以45-31拿下第一局。第2局比赛,卡特和梁文博上手分别拿到1分。在几杆防守后,梁文博单杆70分,以71-1获得了第2局的胜利。随后的几局了比赛,梁文博的发挥有些起伏,但对手卡特的状态更为糟糕,最终梁文博以5-0晋级8强。

  奥沙利文与傅家俊为观众奉献“最有意思”比赛

  傅家俊首局三次白球摔袋、两人PK“斯诺克防守”、奥沙利文“挑逗”裁判……今天奥沙利文与傅家俊的比赛堪称开赛以来最有意思的一场。首局比赛,两人状态都出奇地差,傅家俊甚至出现了三次白球摔袋;在比赛中,傅家俊缺乏进攻的信心,多次选择防守,而心领神会的火箭也适时地放弃进攻机会与傅家俊连续互相做球;在比赛进行到尾声,越打越顺的火箭甚至只顾着击球没看到正从袋里取球的裁判,差点将后者撞翻。最终,火箭顺利地以5-2战胜傅家俊,两人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