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速胜宾汉姆显霸气 连续破百宣告神童回归

2009年09月10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丁俊晖准备击球]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09/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5-2轻松击败宾汉姆,整场比赛仅仅耗时1个半小时,本场比赛丁俊晖再次打出单杆破百成绩,也是继上场之后第二次单杆过百,整体状态非常出色。>>您认为丁俊晖取胜的原因是什么?

  在丁俊晖轻松击败斯蒂芬李之后,很多人都对丁俊晖重新看好,但其在第二轮的对手宾汉姆并非容易对付,首轮比赛名将塞尔比就是输给了宾汉姆,丁俊晖也丝毫不能轻敌。

  果然比赛一开始宾汉姆得势头就非常强劲,上手就是单杆连得32分,虽然丁俊晖稳住阵脚拿下首局,但第二局宾汉姆单杆94分将总比分追成平局。虽然宾汉姆势头很猛,但丁俊晖的沉稳还是控制了主动权,随后比赛三次打出单杆70+,两局零封对手,将宾汉姆的气势生生的压了回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神勇的小晖又回来了!
希望小晖下轮能顺利晋级!
为小晖加油!

  纵观整场比赛,丁俊晖的表现可以用四平八稳来形容,进攻和防守有张有弛,对于不是特别好的机会,丁俊晖一般都是选择做防守,应该说整体打法已经非常成熟。而在这种稳健中也蕴藏着霸气,一旦有很好的机会,丁俊晖会选择强势进攻一举摧垮对手。

  两场胜利似乎使得从前那个神奇的丁俊晖又回来了,但比赛也才进入到八强阶段,丁俊晖想要在本届赛事上有所作为,还要面对更多的考验。但无论如何,相比于上赛季首场输给马克-戴维斯,本赛季小晖的开局已经可以说足够出色,也期待着丁俊晖更多精彩的表现。

  (风清扬)

     战报-上海赛丁俊晖破百5-2宾汉姆 晋级八强静候火箭
     期待-丁俊晖11个月后再进八强 不胜TOP16怪圈仍待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