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艳丽夫人助丈夫单挑佳一 娇躯豪乳秀狂野(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1日0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本轮的德乙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坐镇主场,迎来同样是上赛季降级的卡尔斯鲁厄。

  上赛季同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中,科特布斯与对手战成了0比0,失去了宝贵的两分,让球队最终未能保级成功,而邵佳一在那场比赛中未能登场,除了失去了帮助球队拿分的机会外,还错过了当时有“德甲第一夫人”支撑的尼维斯(Nives Celsius)。

  本赛季卡尔斯鲁厄降级,尼维斯只能跟随丈夫克罗地亚国脚德尔皮奇在德乙赛场上出现了。尽管如此,她的人气仍然不减。尼维斯之前曾经把德甲和世界的球星数了个边,如称赞C罗的身材最好,不来梅的门将维泽是德甲最性感的球员之类。此外,他最出名的疯狂故事莫过于他曾和自己的老公在球场中央做“爱做的事”。

  这次,刚刚随克罗斯亚国家队经历了1-5惨败给英格兰的德尔皮奇将挑战迎来德乙最红前腰邵佳一的挑战。在此前的4轮比赛中,邵佳一打入3球,助攻3球,高居德乙射手榜首位。本场同卡尔斯鲁厄的比赛,邵佳一如果再有精彩发挥,不知道会不会吸引这位目前“德乙第一夫人”的眼球……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