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甲门将被小女孩撞翻 需做手术缺席四个月(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本赛季失去主力位置的法兰克福门将普勒尔祸不单行,9月1日对阵业余球队霍夫海姆的友谊赛中离奇受伤,预计要到冬歇期之后才能复出。

  在这场实力悬殊的友谊赛中,法兰克福20比0横扫霍夫海姆。终场哨响后,普勒尔希望第一时间退场,不料他在前往更衣室途中被一位小女孩绊倒,而且肩膀首先着地导致严重受伤。比赛翌日,普勒尔在海德堡接受详细检查。据法兰克福队医泽格透露,手术将无可避免,普勒尔将因此休息长达4个月。

  这样离奇古怪的受伤着实令人啼笑皆非,搜狐体育总结了过去几十年里国际足坛一些匪夷所思的受伤,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和郑智也都榜上有名,接下来就让我们一道来看看这些倒霉人的不幸遭遇吧!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