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全队隔离主帅阿里汉无恙 是否大连感染待定

2009年09月1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力帆球员感染甲型H1N1流感得到确诊后,昨天下午记者发现,力帆俱乐部从1到5楼内已经充斥着一股浓浓的消毒药水味,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戴上了口罩。俱乐部的车辆也全部取消外出任务,一旦有情况马上将人送到医院。

     而力帆集团也派出工会人员前往俱乐部了解情况,并帮助球队避免疫情进一步扩大。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俱乐部的做法是完全按照卫生部门的要求,尽量避免事态扩大。卫生局方面在获悉力帆俱乐部的有效措施后,也暂时决定让球队在俱乐部中进行隔离,而不是转移地点进行强制隔离。

    目前,力帆俱乐部队内已经划出了一个隔离带。有症状的球员大都在球员宿舍二楼和三楼隔离,不得外出,用餐则由专人送上去。有症状的工作人员,也可以选择到俱乐部二楼输液。外人不经允许一律不得进入这几个区域。

    主帅哈恩和其经纪人白川由于也出现了症状,俱乐部已劝说其在北京进行休息观察,但哈恩仍然选择了回到俱乐部与队员们在一起。据悉,在最终确认的8名患者中,并没有主帅哈恩。 实际上,俱乐部并没有回避队内有人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事实。不过一名俱乐部官员表示:“由于有关方面的要求,我们无法官方公布患者的名字。”记者联系上一些队员时,都对这个问题有些回避,只是表示目前大家的症状都很稳定。

    据记者了解,这次力帆队遭遇甲流袭击,所有的患者和疑似患者都参与了大连之行,不过究竟是不是在大连感染,还有待进一步查证。这几天还在进行训练的,都是一些没有去大连的球员。据《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