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队紧急沟通足协确认无碍出征 关注球员体温

2009年09月11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天,中国足协紧急致电杭州绿城俱乐部,通知其取消晚上飞往重庆的航班,渝杭之战推迟进行,因为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了重庆队8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上周与重庆队交战的大连实德队所幸没有受到影响,昨天按照预定计划飞往长沙。

  重庆队确诊8例甲流

  渝杭之战因此延期

  “接重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测结果报告,9月10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队有球员确诊甲型H1N1流感。原定9月12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2轮第176场重庆诗仙太白与杭州绿城房产的比赛延期进行,延期开赛的时间将根据疫情的变化由中超联赛委员会决定。”昨天下午,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发布通知,渝杭之战延期。之前,足协已经口头通知杭州取消航班,等待进一步的通知。

  来自重庆方面的消息称,在大连经历雨战,转机青岛又因为外援金尼与乘客发生冲突耽搁了两个小时,重庆队从7日起陆续有12名球员出现发烧症状,疑似感染甲流。10日,有8人不幸被确诊。

  重庆力帆俱乐部已经进行了内部封闭,球员被要求尽可能留在房间内,不要外出。“俱乐部还在正常运作,没有发烧的球员也都留在房间内,没有被要求前往疾控中心进行隔离。”一位熟悉内部情况的人士告诉记者,“其实没有必要非把情况看得很严重。球员的身体都非常好,三四天就应该没事了。”按照赛程,重庆队16日还将在主场对阵深圳队,目前还没有收到比赛延期的通知,中国足协将视情况而定。

  大连暂时解除警报

  实德密切关注球员体温

  按照重庆方面的说法,队员是从大连返回重庆之后感觉不适的,9月5日在金州比赛时大连球员与重庆球员曾“亲密接触”过,大连球员是否需要进行隔离?大连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是否同样需要推迟?

  “我们已经与中国足协沟通过了,我们的比赛没有受到影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透露,目前实德俱乐部上下没有人出现发烧的症状,一切照常,因此周六对阵长沙队的比赛不需要被推迟。

  根据常识,一旦与甲流患者接触,如果一周之内没有发热症状,就可以基本排除被感染的危险。截至昨天,距离上轮比赛还不足一周,在乐观的同时实德俱乐部也时刻关注球员的体温变化:“我们要求,一旦出现发烧的症状,要马上转到发热医院进行检查。同时,我们也告诫队员,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公共场所。”A17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