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恐因奖金门遭雪藏 广药请孙红雷代言不差钱

2009年09月11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明天,广药白云山队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江苏队进行中超第22轮的比赛,徐亮自从在与重庆队的比赛前自爆“奖金门”后缺席了上轮主场对长沙队的比赛,明天他将继续无缘比赛。

  据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透露,经医院复查,徐亮的大腿拉伤仍未能确定何时能上场比赛。

但他强调,徐亮本轮继续缺席与“奖金门”没有任何关系。有俱乐部人士透露,广药并不存在奖金发放的困难,赞助商白云山和记黄埔制药最近取得不错的业绩,当下国内最红男影星孙红雷正式代言白云山口炎清,这也从侧面再度证实了俱乐部“不差钱”,奖金“拖而不欠”只是财务制度问题。

  据悉,徐亮最近的确没有参加训练,顶替他的是李本舰。由于多轮没有上场,李本舰在上轮主场与长沙队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出彩。除了徐亮不能随队出征外,吴坪枫也因4张黄牌在身不能出战本轮,卢琳有望首发上场。为了加强火力,徐德恩也随队出征。

  广州江苏两队在甲A、中甲和中超等联赛共有11次交手,穗军7胜3平1负。江苏队本赛季在主教练裴恩材的带领下,取得不俗的战绩,虽然上半程广州队在主场1比0小胜,但江苏队目前积分只与广州队相差4分。

  谷正中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