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评足坛第一9号 大罗历史最佳猎豹现役最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1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日前,西班牙《马卡报》举办的一个关于谁是世界足坛第一9号的网络评选吸引了大约十万张网名投票,其中有六万张投向了弗洛伦蒂诺银河战舰1期时代的当家杀手罗纳尔多。而皇马银箭头斯蒂法诺和巴萨独狼罗马里奥的排名则分列第二和第三。此外,由于该项评选主办者位处马德里,参与者也大多为皇马球迷,因此带有伯纳乌白色印记的球星自然大占优势:据悉,绰号“足球哲人”、现任皇马经理的巴尔达诺也得到了一万多张选票,位居范巴斯滕、贝利、劳尔和胡戈-桑切斯之上。

  虽然还未退役,但罗纳尔多的9号之王头衔却出自历史最佳9号的评选栏目。相比之下,在《马卡报》的现役最佳9号评选中,刚刚离开巴萨、也同样带有皇马色彩的埃托奥则被认为是现今足坛最好的9号。喀麦隆人赢得了大约三分之一左右的选票,紧跟着的则是获得20%投票的比利亚雷尔射手弗兰和获得19%投票的皇马新援本泽马——虽然后者刚刚登陆西甲,且球衣号码也非9号。实际上,马德里媒体的9号评选并不局限于号码数字,在最佳西班牙射手评选中,排名第一的比利亚和第三的劳尔都身披7号,只有第二的托雷斯是名副其实的9号球员。(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