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球媒体聚焦探戈连败 上帝球王都非救世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0比1输给巴拉圭后,阿根廷已经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积分榜上掉到了第5位,潘帕斯雄鹰的世界杯之路将更加坎坷。赛后世界各国媒体都对阿根廷的糟糕表现进行了批评,马拉多纳的执教能力再次遭受质疑,梅西则因球风过独而受到抨击。

  阿根廷《奥莱报》:“马拉多纳加上上帝,都救不了阿根廷?巴尔德斯的进球帮助巴拉圭1比0战胜阿根廷,巴拉圭也获得了世界杯门票。阿根廷踢得惨不忍睹,整个下半时球队几乎都以10打11。马拉多纳和球队之间没有互动,在巴萨光芒万丈的梅西也处在阴影中,他盲目的崇尚着个人英雄主义。如果现在预选赛就结束的话,那阿根廷就只能争取附加赛获胜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