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胜西班牙强手沃达斯科 德约科维奇约战费德勒

2009年09月11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商报

  北京时间昨晨,美网男单1/4决赛,4号种子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3:1战胜西班牙强手沃达斯科,半决赛,小德将对阵艰难淘汰索德林的瑞士天王费德勒。2009年美网男单上半区的决战将在小德和费德勒之间进行,这会是2007年美网决赛的翻版,还会是2008年澳网决赛的重演?

  两人目前都在最佳状态,费德勒自不用说,德约科维奇1/4决赛的对手、 10号种子沃达斯科,可以算是上半区的强势第三人。

今年澳网成功狙击了穆雷,本场比赛也给德约制造了不少麻烦。塞尔维亚人高明的地方,是他总能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找到突破口,例如抢七,他历来失手的次数不多,第一盘他又靠抢七7: 2幸运占先。第二盘,沃达斯科打了他一个6: 1,局面看着就要翻盘,但胶着的第三盘德约再次在5: 5后爆发,逼得沃达斯科在破发点打出正手下网,丢了整盘比赛。和纳达尔一样,沃达斯科也出现了腹部肌肉拉伤的迹象,短暂医疗后,发球使不出全力。德约趁势破发,6: 2结束了战斗。整场比赛,德约科维奇发出了10记ACE,比沃达斯科多5个。而沃达斯科的双误多达8个,又比德约多5个。尽管全场比赛,西班牙人的主动得分比德约多了14个,但他的非受迫性失误也多了17个,加上发球环节的劣势,想赢比赛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