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荣昊鼻梁骨折将成“铁面人” 戴伤面具征战中超

2009年09月11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最近一段时间,江苏舜天国信队的国脚荣昊伤势不断,此前因为大腿拉伤,缺席了好几轮联赛。好不容易上轮复出,但在国足与塞内加尔热身赛中,他又与塞内加尔队前锋9号莫其德相撞后被送往医院,此后被确诊为鼻梁骨折。

  据记者了解,荣昊已经在昨天下午飞赴广州。本轮和广州队的中超联赛,他很可能将缺席。

  “我们两个昨天一起去的机场,我直接回了南京,他去了广州,好像他的飞机还晚点了。”舜天国信队中的另外一名国脚邓卓翔说。荣昊此次去广州,为的就是去专门的厂家定制一个面具。由于此前李玮峰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国足在应付“鼻梁问题”时,显然已经是驾轻就熟了。

  据相关人士介绍,荣昊鼻梁骨的情况并不是十分严重,说起来是骨折,其实并没有出现断裂,只是鼻梁出现了挫位。“现在他的鼻子很肿,我听国家队的队医说,只能等到鼻子消肿之后,才能够对挫伤的鼻梁进行复位,这大概需要两天时间。”邓卓翔说。

  对于荣昊的受伤,国足领队蔚少辉也向舜天俱乐部表示了歉意,而舜天方面则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他们也会努力配合国家队,让荣昊的伤势尽快痊愈。“我们也为荣昊联系了医院,等他回来之后再去复查一下。”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

  戴上面具之后,荣昊将可以参加训练和比赛,但能否在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出场,俱乐部和主帅裴恩才表示,要等荣昊回到南京,看伤的具体情况而定。

  实际上,鼻梁或面部受伤是足球运动员的常见伤病之一,此前李玮峰等人都曾鼻梁受伤,但短暂几天后,戴上特制面具仍可上场比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最近几天内,荣昊将顺利戴上面具,变身“铁面人”。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