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焦点战前皮耶罗再遭弃用 与尤文决裂之人恐复出

2009年09月11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意甲两轮战罢,两战全胜的尤文被公认为国米卫冕最大的敌人。不过尤文的两场胜利,和队长皮耶罗却没有太大关系,斑马王子至今还未在联赛中出过场。

本周末,尤文将与拉齐奥进行一场焦点战,对于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皮耶罗来说,这原本是个好机会,但费拉拉最终公布的大名单上却没有皮耶罗的名字。如果尤文在轻取罗马后,再击败拉齐奥,这恐怕对皮耶罗来说不是一个太好的消息。

  作为斑马军团的旗帜性人物,皮耶罗对尤文的贡献绝对值得大书特书。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耶罗的状态也不可避免的有所下滑。上赛季皮耶罗与乔文科的位置竞争,就曾引起意大利媒体的争议。尤文今夏2450万欧元引进迭戈后,皮耶罗的问题变得更加突出。前两轮联赛,迭戈打入两球,另有一次助攻,迭戈迅速融入球队,也让费拉拉底气十足:“我无法为皮耶罗的主力席位做出保证。”

  本周末,同为两战皆胜的尤文将与拉齐奥交手。费拉拉原本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皮耶罗将随队去客场,但发布会之后,经过队医的细致检查,费拉拉最终还是将皮耶罗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尤文官方对此的解释是,左腿的伤病仍在困扰着皮耶罗,皮耶罗跑起来还是会觉得有些疼痛。

  周中,意大利在世界杯预选赛上2-0击败保加利亚,里皮召入8名尤文球员,只有莱罗塔列坐在板凳席上。费拉拉证实,周末他将适当进行轮换:“我会认真评估亚昆塔的状态,他可能需要休息一下。圣诞节之前,我们的赛程都非常密集。格里格拉也有一点小问题,如果他无法出场,卡塞雷斯将会顶替他的位置。”

  亚昆塔需要休息,本是皮耶罗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如今《都灵体育报》预测,已经与俱乐部闹翻的特雷泽盖,很可能将与阿毛里在前锋线上搭档。《罗马体育报》称皮耶罗可能会出战下周中尤文主场对波尔多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但与拜仁、波尔多同在一个小组,尤文的赛程并不轻松,费拉拉届时会冒险让本赛季还没有打过一分钟比赛的皮耶罗出场吗?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