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保平再言争胜 李本舰将顶替“黑仔”吴坪枫

2009年09月12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记者 杨澍)江苏舜天客场不好打,这是今年中超各队的共识。本轮奔赴南京,本来就不善于客场作战的广药白云山能在南京奥体中心带走一分已属不易。不过对于遭遇舟车劳顿的广药将士来说,也并非没有一点好消息,一是比赛的时间避开了对球队而言是个障碍的晚上,另一个就是南京昨晚有冷空气“光临”,比赛当日的气温相当适宜比赛。

  作为球队战术中重要一员的“黑仔”吴坪枫,因为在上场主场对阵长沙金德的比赛中吃到黄牌,结果累计4张本轮停赛,近期状态大好的吴坪枫也失去了在老东家面前展示新形象的机会。不出意外的话,吴坪枫的位置将由上一场表现不错的李本舰顶替。值得一提的是,李本舰也曾经在舜天队效力过。此外,上场称伤缺阵的徐亮很可能将会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对于主场表现强势的对手,广药主帅沈祥福还是会以稳为主,在顶住对手的进攻的基础上,再伺机利用快速的反击杀伤对手,争取胜利。就像沈祥福一贯强调的那样,“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特点和战术部署”。应该说,在南京客场能够和对手平分秋色,广药已是有所收获。

  江苏虽然是升班马,但是球队实力并不差,尤其对付排名靠前的球队更是有心得,山东、北京、天津和申花都没有在他们身上占到太多的便宜。本轮对阵广药,江苏自然不会放过主场取胜的机会。目前江苏阵中拥有不少国脚,而且在主帅裴恩才的调教下,球队体现了相当的朝气和实力。虽然队中国脚荣昊在对阵塞内加尔的热身比赛中鼻梁骨骨折,但问题不大的他估计会在比赛中戴上面具出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