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左树声:力争主场胜申花 托马西将损失降到最低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5月15日,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于在中超史上从未胜过对手的泰达而言,比赛的困难程度可想而知。但是,目前士气高昂的天津泰达对于这个主场的胜利有着志在必得的决心,主教练左树声也在今天踩场训练后的采访中表达出了对胜利的渴望。

   对于明天的比赛,左树声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硬仗,是一场可以预见的激烈艰苦的比赛。”艰苦归艰苦,这丝毫不能成为泰达争胜的障碍,对于胜利,左树声还是十分渴望的:“以往对阵上海我们主要是平和负,这会对大家的心理有一些影响。但是,最近的几场比赛使大家在信心和士气上有了很大不同,我们会力争在主场拿下对手。”

   当然,左树声从没有低估过对手的实力,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申花是老牌劲旅,实力很强。想拿下对手,我们就必须注重心理上的调整。不仅仅是郜林,申花的外援和毛剑卿都是非常有特点的。”

  对于刚刚归队的托马西,左树声在心疼爱将的舟车劳顿之余,也表现出了赞美之情:“托马西坐了20多小时飞机回到天津,劳累程度可想而知。他在意大利时还与罗马队训练了一次,可见其作为职业球员的精神,他在努力地把这次回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