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主力缺战广药仍要争胜 沈祥福:目标全力赢球

2009年09月12日0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三点半,广药白云山将做客南京,与江苏舜天进行中超第22轮的赛事。腿部伤势较为严重的队长徐亮并未随队,而与徐亮同病相怜的还有迪亚戈、猛龙以及累计停赛的吴坪枫。

  昨天下午,广药队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踩场,跟腱伤愈的后卫王小诗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便是,“好久没有见到你们了!”而与王小诗一同复出的还有阔别赛场两月有余的队长李志海。

不过,由于久疏战阵,两人进入首发的可能性不大。

  主帅沈祥福向记者透露,外援迪亚戈和猛龙均是在与金德一战中受伤,“两人的伤势正在恢复之中,具体何时复出海得看恢复情况。”而谈及徐亮的伤势,沈祥福也眉头紧皱,“前几天让徐亮去照了一个片子,从检查的结果看他的腿部伤势还是比较严重,下周周中与成都队的比赛也恐怕赶不上。”尽管四大主力缺战,但是沈祥福的心气依然很足,“困难再多,球队的目标也肯定是要尽全力赢球。”

  此外,针对力帆球员感染甲流一事,沈祥福表示俱乐部也制定了应对措施,“队员的走训次数会适当减少,宁总已经去北京参加紧急会议,商讨如何应对甲流蔓延以及联赛是否延期的事宜。”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南京专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