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主场首秀要打出狼性 锋线无力寄望外援

2009年09月12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今天下午的陕青之战是朱广沪接过浐灞队教鞭后首次率队主场迎敌,过去的一周中,老朱很忙碌,除了对京陕之战进行总结、找弟子们谈心沟通外,他对陕青之战的备战相当重视,他表示:“主场作战,我们要尽量按陕西球迷的要求打出‘狼性’,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精心备战,摸透青岛队

  记者:从京城返回古城,您就开始着手准备与青岛队的比赛了吧?对球队近期的备战您满意吗?

  朱广沪: 我们这一周的备战比较系统、相当投入,目的性也很强,队员们没有受上轮比赛输球的影响,这就是我们打好陕青之战的基础。

备战当中,我们在防守、反击、接应、传递、门前包抄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布置,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针对青岛队的特点,我们的中前场队员应该怎么打、后防球员应该怎么逼、如何使球队形成一个有效的整体。

  记者:通过京陕之战的观察,您认为浐灞队急需在哪方面进行改善?

  朱广沪:京陕之战中,我们暴露出的最大问题就是对球第二落点的控制做得很不好,攻、防两端都是如此,这也是我们在备战陕青之战时特意提出来并希望能得到改善的一个环节。此外,在防守时如何减少犯规,尤其是减少背后的犯规也很重要。

  记者:国足周三与塞内加尔队的热身赛想必您也关注了,青岛队的三名国脚表现不错,您认为浐灞队能否限制住他们的发挥?

  朱广沪:青岛队这批球员在一起配合的时间比较长,相互之间很有默契。郑龙、姜宁、曲波和右路的外援阿布都有很强的个人突破能力,如何用阵型的变化去限制对手的发挥,不让他们形成突破和传切的机会是我们队防守时的关键。此外,青岛队在攻防转换方面还是有缺陷和漏洞的,我们怎样加以利用去创造出得分机会也是我们近期备战的一个重点。总之,把对手的情况摸透,我们才能做到有的放矢。

  主场首秀,力争好结果

  记者:这场与青岛队的比赛是您率浐灞队首次主场亮相,此役的目标是什么?

  朱广沪:率浐灞队在主场的首次亮相,我当然希望能有一个最好的结果,球迷们希望球队能够赢得更多的胜利,球队也希望能多赢球,这一点大家的想法都一样。西安的球市这么好、球迷这么热情,我们全队上下一定会以全部的热情投入到这场陕青之战中。

  记者:陕西球迷对您的“期望值”很高,对此,您怎么看?

  朱广沪:这些天我见了不少陕西球迷,他们对球队和我本人始终都很支持,一直在鼓励我们。陕西球迷特别热情,也特别有激情,他们希望浐灞队能够在赛场上打出西北狼的那种“狼性”,对此,每一位浐灞队的队员都很清楚,不管队员来自何方,但他在这支球队效力,就必须达到俱乐部和球迷的要求!

  关心爱徒,期待“锋有力”

  记者: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如何?

  朱广沪:受伤的队员有几个,维森特肩部有老伤,吴彦晟训练时也受了点伤。鲁尼手术之后还没完全恢复好,所以,他现在过人、射门都不如当初,还得多给他些时间。

  记者:浐灞队本赛季饱受“锋无力”的困扰,您准备如何解决这个难题?

  朱广沪:如何使用好鲁尼和维森特至关重要,希望维森特能焕发第二春,以前他在武汉队和浐灞队都打得不错,近期受肩伤等因素的困扰,发挥不太好,我和他聊过了,希望他能尽快走出低谷。至于鲁尼,应该在比赛的哪个时间段派他上场更合适是我最近考虑得比较多的一个问题。我当然希望球队的进攻能够更加犀利,任何比赛,先进球的球队最后输球、平球的概率相对来说都很低,因为落后一方的球员会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