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大外援居留许可证到期 建业入蜀遭遇空前危机

2009年09月1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今天下午,当中原球迷打开电视机肯定会瞠目结舌:建业外援一个也不见了,这是一个什么首发阵容?

  ■ 商报特派记者 刘开银 成都专电

  千万不要奇怪,在今日举行的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肯定会排出一个“前无古人”的首发11人。

因为居留许可证到期,队中4位外援都没有赶上飞往成都的班机,另外替补门将也赛前受伤,只能将18岁的党钊放到板凳席上以备万一。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赛前,建业教练组万万没有想到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会遭遇这么多的意外状况。先是在出发前一天,球队接到公安部门的通知,队中的4名外援因为居留许可证到期需要补办,于是萨德贝、内托、宋泰林和奥比4个人都留在郑州无法随队出征。没有一杆洋枪出战,这在建业中超征战史上还是第一次。素有“天府之国”之称的成都,对于河南建业队来讲着实不是什么福地,从中甲到中超,建业和成都谢菲联的十多年交锋史上,建业队还从来没有在成都取得过一场胜利。

  昨天下午3点半,唐尧东率领可怜的16名球员前往成都体育中心适应场地。为了弥补4名外援留下的空缺,唐尧东不得不临时将王寿挺、张淼、谢峰和由元文4名替补队员征调至成都,4人连忙乘坐昨日下午的飞机赶到成都和球队会合,但却没能赶上全队的训练。最令教练组感到雪上加霜的是,在适应场地训练中,替补门将张世昌意外受伤,于是18岁的党钊成为曾诚唯一的替补。

  目前,成都谢菲联暂居中超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只领先身后的深圳队4分,可以说仍在危险的保级旋涡中。在萨德贝、内托、宋泰林三名绝对主力都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豫军实力至少打了一个八折,为此俱乐部美女老总杨楠也火速赶到成都为将士们树立信心,要求大家一定要克服人员不整的困难,用更顽强的精神去和对手死拼,争取在蜀道全身而退。

  中超不会因流感而转胎

  “流产也比流感好,至少打掉了不影响他爸爸的行动自由呀!”坊间传闻,当西南某带队大哥听到京城某国脚“你丫感冒了吗”的问候,气不打一处来回应道。当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9轮的时候,一直徘徊在绿茵场外的H1N1流感突然插上一杠子,不仅让重庆力帆与绿城的比赛被迫延期,还很可能将中超乱七八糟的赛程搞得更加晕头转向。

  仅仅从力帆饥不择食以饼才阿里汉为帅,就知道升班马从哪里来该回到哪里去了。对于这支在降级泥潭中一直摸爬滚打弄得一身狼狈的球队而言,甲型流感或许可以起到麻醉剂的作用,在消毒水和大口罩的双重防护下,降级的压力可以被暂时抛到一边,可流感如风,一旦球员痊愈,中超恢复秩序,那最后悬在头上的一刀终究会砍下。说起来,重庆力帆也真是可怜,在最不想冲超的时候意外以低成本被架到了这个舞台,当刚想有模有样地表演一下时才发现自身上错了台,中超可以容留小气鬼,但中超绝不放生糊涂虫。

  足协简直就是上帝的宠儿,每当因信任危机弄得四面楚歌时,总有意外事件救场。这一次流感风头轻易盖过了冠军内定论,北京国安也可以放下御林军的黄袍轻松出征上海滩。乱世中超,足协能够依靠中信国安的支持拿到赞助大单子,顺理成章回馈一个冠军也没啥,最要命的是李章洙一点也不解风情,受了那么多照顾,竟然都没甩开河南建业。

  中超联赛不会被流感洗涤了灵魂。当消毒水退去味道,当大口罩被再度掀开,还是那一张张麻木无神的脸。 (刘开银)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